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游戏 > 率土:最强雇佣兵 > 第207章 支援(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有点很奇怪的事,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

那就是止战从落地开始就一直让人意料之外。

落地前,传得那么凶的撞州没有来,开荒,而且开关进资源州也没很强势的向着天盟而来。

反而是很保守。

明明已经到了街亭了。

但是直接被我们一波清理了,没有任何防守。

直到后续推到长安的时候,止战这才开始了防守。

但是这个防守相信你们也看到了。

完全就是和潇洒哥他们一样,只是为了拖住分人好去拿雍州的城罢了。

破晓丨烈火:是的,感觉完全是在求稳,试探我们。

破晓丨道道:你们这么说,好像是有点啊。

破晓丨咸鱼:不知道是不是止战吸取了上赛季杀戮的经验,还是杀戮过去说的。

反正止战的所作所为都有点太保守化了。

如果我是对面的指挥,我肯定是不会这样的。

早就开始施压了。

不知道止战是怎么想的。

这求稳求得属实有点太夸张了。

破晓丨烈火:搞不好这次就大概率要主动出击了。

其实也该主动出击了。

破晓丨咸鱼:不知道了,就按扶苏的安排来吧。

问题不大。

破晓丨烈火:看你们了,我也是猜测,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

破晓丨咸鱼:没事,如果主动来搞我们了,那我就直接去跟扶苏他们说。

直接提前的城也不打了,直接去长安。

破晓丨烈火:那万一是我们下午两点开始打城的时候,他们卡着点开始呢?

破晓丨咸鱼:没事,反正都有预备。

直接拉预备去支援。

看当时情况放不放弃打城。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要直接放弃的。

不然长安就要没了的。

破晓丨烈火:肯定得放。

城后面还能打,但是长安要是没了就被动了。

破晓丨订单:其实也不被动吧。

只要我们还在雍州有地,能拉扯止战不就行了。

等妖拿捏皇城。

我们死死拖住止战不就是随便赢嘛?

破晓丨咸鱼:那你是想躺赢嘛?

破晓丨叮当:额。。。这算躺赢嘛?

破晓丨芊芊龙:算啊,怎么不算。

这就是躺赢了。

破晓丨烈火:其实能躺赢也不错,但是我感觉没那么好,我们能躺赢。

司隶开战到现在,我完全没看出来妖能短时间解决皇城。

相反,他们想分出来胜负还早呢。

既然他们分出胜负还早,那么我们这边就要显得尤为重要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局势由我们来决定。

如果我们只是能拖住止战,打不出任何优势,那么这区估计要打许久。

如果我们打过不止战的话,那妖和我们基本就要输了。

当然如果能打出优势,那我们就是功臣了。

三种选择就看我们自己了。

就我自己来看,我还是比较希望我们能打出优势的。

虽然躺赢也是赢,但是我们这样赢得光彩啊。

破晓丨银雪:最不济我们也得跟止战僵持住,互相纠缠住。

破晓丨叮当:说这么多干啥,我又不是不明白。

不就是让我别想躺赢嘛。

我知道了知道了。

破晓丨烈火:傻子叮当。

破晓丨芊芊龙:傻子叮当。

然后我想说,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司隶分不出胜负啊?

虽然现在看着双方都是五五开的样子,但是时间长了就不一定啊。

我觉得稳定僵持拖住止战就行了,可以先试探试探下止战啊。

破晓丨烈火:你都说了短时间内了。

时间长了谁输谁赢,谁都说不准。

那是不是就只能看我们这边了。

但是我们和止战还没开始全面碰撞呢。

到底会是个啥结果谁也都不知道。

所以现在能不丢东西就最好不要丢。

破晓丨咸鱼:好了好了,别说了。

反正两点打完城后,我们就去支援。

如果两点我们开城,止战有所行动的话。

那么打城取消,直接都玉秒回主城拉预备去支援。

都按这么来。

扶苏那边我去说。

都好好准备准备。

。。。。。。

退出团群。

李续又连忙到天盟管理群。

【天丨盟管理群】

破晓丨咸鱼:@天丨扶苏,有个问题,下午两点打城,万一止战直接来支援雍州该怎么办。

开区到现在止战都没什么大动作,这次我感觉很有可能的。

所以我准备两点先照旧打城,如果止战真卡我们打城时间来。

那我就带破晓的人全部主力玉秒回去拿预备了。

直接去支援了。

城我们直接放了。

天丨扶苏:你这一说我感觉也有可能了。

烦死了,偏偏翻车。

天丨潇洒哥:这样弄,浪费体力,浪费伤兵,还不如直接来呢。

破晓丨咸鱼:直接来是好点,但是不知道止战会不会真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