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成功调往左边之后,银雪并没有急着立马开始行动。
选择了再继续看看。
因为右边不怎么去管,只有着少数一些主力驻守,所以幽州散人有些轻松就成功打穿。
伴随着打穿成功推进之后,幽州散人的箭头更是愈发多了起来。
一道道箭头朝着双团的阵地而来。
准确来说,可以说是破晓的阵地。
虽然说是双团,但是左边的要塞基本都是破晓团的,而执团的要塞群是在左边这部分。
也算是稍微分了一下的吧。
为什么说也算,因为要塞分了左右,但是双方的队伍是左右都有的。
所以算是吧。
在看到幽州散人加大队伍出征后,银雪也终于动了起来。
时间邮件早已在左边的队伍直接朝着着河流对岸战乱之地集火出征。
集火出征的队伍离战乱之地,说远越远,说不远也不远。
按理来说,幽州散人是能反应过来的,但直至集火撞上了战乱之地。
幽州散人竟然都没什么来守的箭头,被集火直接打穿拿下了战轮之地。
这个情况银雪是有点懵的。
正常来说,现在这个情况集火怎么都应该来队伍守的?
结果竟然什么都没有。
而是左边的箭头更多了。
这就让银雪有些懵了。
但懵归懵,该继续的也得继续。
【雇佣兵团群】
雇佣兵丨尖刀:坏了,老李猜错了呀,对面真是主力呀,不是斯巴达佯攻。
@雇佣兵丨老李
雇佣兵丨丸子:是啊,这完全是主力。
这是想开始推进了呀,这样子有点像。
雇佣兵丨九幽:这都集火了,肯定是想推进了呀。
不过有一说一,感觉有点离谱的。
这要塞还没起好就又开始集火推进,有点变态的。
雇佣兵丨丸子:我感觉老李应该是猜错了,他应该是觉得是佯攻吧。
或者说是觉得对面拉扯我们右边不推进吧。
可惜直接全部都是主力。
有点胆子大的,感觉都没把我们当人看,这个情况。
雇佣兵丨尖刀:也正常,就像我们直接散射不是一样吗?
双方互相看不起。
雇佣兵丨老李:我可不是看不起啊。
我是以为对面会守的。
结果直接放了。
给我换地方到了,确实是让人有些意外啊。
雇佣兵丨尖刀:那现在怎么搞?
继续这边还是去守啊?
我感觉得去守啊,不守要出问题啊。
这让推进很有可能会直接洛阳左边没得。
洛阳已经没了一半了,这要是再没一半感觉就不太好打了。
雇佣兵丨老李:我明白的,放心吧,我等会儿分人过去。
我们现在来了支援,一边推进一边防守是可以的。
都别担心吧,我上去邮件一波,你们看着来。
是想推进还是想去驻守看你们自己?
不过我建议还是推进为主,助手那边,我感觉对面应该有不了太多队伍的。
随便去点队伍守一下,坚持一下就应该差不多的。
雇佣兵丨尖兵:OK,按你邮件来。
……
自集火之后,银雪就一直一边指挥继续集火,一边关注的战场。
严格注意着幽州散人的动向。
所以,幽州散人的动向,银雪直接第一时间便以察觉。
在看到幽州散人是两边都要,银雪直接笑了起来。
真贪心啊。
银雪本以为现在这个情况,对面怎么都选择一边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是银雪想得有些太简单了。
这就幽州散人远比所想的要贪心太多。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贪心就说明幽州散人对于双方的定位是不清楚的。
定位不清楚,那就能好打很多了。
银雪继续进攻,左边还是不去太多驻守,让左边自己玩。
因为知道对面不会来守,所以银雪也不急火了,直接开始了散射。
都不都不来说,那为什么还要集火呢?
肯定是散射。
因为散射能推进更多。
一开始银雪是有些不敢尝试反打的,但是幽州散人的所作所为以及表现让银雪直接有了想法。
这么贪定位还不清楚,自己这边虽然是人少,但打这些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毕竟是有着差距的,不说账号质量就说战术素养能碾压对面。
所以银雪还是很自信的。
【天丨盟洛阳战场邮件】
破晓丨银雪:右边你们自己玩。
适当放对面推进一点点,但是别让对面推进太多。
给点希望就行了。
左边这边散射推进,对面想两边都有战绩,我们能答应吗?直接给我冲就完事了。
随着银雪将邮件发出,双团的人也随之动了起来。
左边直接一道道箭头过河,朝着幽州散人阵地去,而右边也就只有几道箭头过去支援。
同时幽州散人也在来助守,而且来的队伍数量还挺多。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团的散射队伍撞上了幽州散人阵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