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游戏 > 率土:最强雇佣兵 > 第448章 诱饵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队伍成功调往左边之后,银雪并没有急着立马开始行动。

选择了再继续看看。

因为右边不怎么去管,只有着少数一些主力驻守,所以幽州散人有些轻松就成功打穿。

伴随着打穿成功推进之后,幽州散人的箭头更是愈发多了起来。

一道道箭头朝着双团的阵地而来。

准确来说,可以说是破晓的阵地。

虽然说是双团,但是左边的要塞基本都是破晓团的,而执团的要塞群是在左边这部分。

也算是稍微分了一下的吧。

为什么说也算,因为要塞分了左右,但是双方的队伍是左右都有的。

所以算是吧。

在看到幽州散人加大队伍出征后,银雪也终于动了起来。

时间邮件早已在左边的队伍直接朝着着河流对岸战乱之地集火出征。

集火出征的队伍离战乱之地,说远越远,说不远也不远。

按理来说,幽州散人是能反应过来的,但直至集火撞上了战乱之地。

幽州散人竟然都没什么来守的箭头,被集火直接打穿拿下了战轮之地。

这个情况银雪是有点懵的。

正常来说,现在这个情况集火怎么都应该来队伍守的?

结果竟然什么都没有。

而是左边的箭头更多了。

这就让银雪有些懵了。

但懵归懵,该继续的也得继续。

【雇佣兵团群】

雇佣兵丨尖刀:坏了,老李猜错了呀,对面真是主力呀,不是斯巴达佯攻。

@雇佣兵丨老李

雇佣兵丨丸子:是啊,这完全是主力。

这是想开始推进了呀,这样子有点像。

雇佣兵丨九幽:这都集火了,肯定是想推进了呀。

不过有一说一,感觉有点离谱的。

这要塞还没起好就又开始集火推进,有点变态的。

雇佣兵丨丸子:我感觉老李应该是猜错了,他应该是觉得是佯攻吧。

或者说是觉得对面拉扯我们右边不推进吧。

可惜直接全部都是主力。

有点胆子大的,感觉都没把我们当人看,这个情况。

雇佣兵丨尖刀:也正常,就像我们直接散射不是一样吗?

双方互相看不起。

雇佣兵丨老李:我可不是看不起啊。

我是以为对面会守的。

结果直接放了。

给我换地方到了,确实是让人有些意外啊。

雇佣兵丨尖刀:那现在怎么搞?

继续这边还是去守啊?

我感觉得去守啊,不守要出问题啊。

这让推进很有可能会直接洛阳左边没得。

洛阳已经没了一半了,这要是再没一半感觉就不太好打了。

雇佣兵丨老李:我明白的,放心吧,我等会儿分人过去。

我们现在来了支援,一边推进一边防守是可以的。

都别担心吧,我上去邮件一波,你们看着来。

是想推进还是想去驻守看你们自己?

不过我建议还是推进为主,助手那边,我感觉对面应该有不了太多队伍的。

随便去点队伍守一下,坚持一下就应该差不多的。

雇佣兵丨尖兵:OK,按你邮件来。

……

自集火之后,银雪就一直一边指挥继续集火,一边关注的战场。

严格注意着幽州散人的动向。

所以,幽州散人的动向,银雪直接第一时间便以察觉。

在看到幽州散人是两边都要,银雪直接笑了起来。

真贪心啊。

银雪本以为现在这个情况,对面怎么都选择一边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是银雪想得有些太简单了。

这就幽州散人远比所想的要贪心太多。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贪心就说明幽州散人对于双方的定位是不清楚的。

定位不清楚,那就能好打很多了。

银雪继续进攻,左边还是不去太多驻守,让左边自己玩。

因为知道对面不会来守,所以银雪也不急火了,直接开始了散射。

都不都不来说,那为什么还要集火呢?

肯定是散射。

因为散射能推进更多。

一开始银雪是有些不敢尝试反打的,但是幽州散人的所作所为以及表现让银雪直接有了想法。

这么贪定位还不清楚,自己这边虽然是人少,但打这些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毕竟是有着差距的,不说账号质量就说战术素养能碾压对面。

所以银雪还是很自信的。

【天丨盟洛阳战场邮件】

破晓丨银雪:右边你们自己玩。

适当放对面推进一点点,但是别让对面推进太多。

给点希望就行了。

左边这边散射推进,对面想两边都有战绩,我们能答应吗?直接给我冲就完事了。

随着银雪将邮件发出,双团的人也随之动了起来。

左边直接一道道箭头过河,朝着幽州散人阵地去,而右边也就只有几道箭头过去支援。

同时幽州散人也在来助守,而且来的队伍数量还挺多。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团的散射队伍撞上了幽州散人阵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