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反打对面就完全明白了。
直接就兵力整合推进。
而我们要塞又比较重要,又不能不守,所以我只能选择回来防守,本来左边都开始推进的,结果..
我们还人少,对面整合推进人就多了起来,而且还又来了一波支援,人就更多了。
虽然确实双方对我质量不一样,底子也不一样,但是始终人数是多于我们的。
所以我后续的守就守不住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
破晓丨咸鱼:感觉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有点无奈,觉得有点抽象,有些离谱。
破晓丨叮当:所以不知道怎么说,那你说这么多形容词干啥?
破晓丨咸鱼;你给我爬远点,烦得很。
现在这个情况感觉有点不好弄了。
团拉扯好像也拉不了,对面人又多了,不收阵地又要没?忙碌一晚上的阵地又没得,守的话被推进还恢复不了队伍,感觉有点难啊。
破晓丨烈火:其实这事也怪不了银雪,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这么去干。
会失败,只能说对面菜救了对面吧。
破晓丨咸鱼:什么意思?对面的菜救了对面这是什么说法?。
破晓丨烈火:就是对面的推进之后的阵地过敏时间到之后对面是不会助守的,不会上队伍防守的。
然后就是因为不上队伍防守,导致洛阳的右边斯巴达是几个箭头,结果直接就打穿看着像反打了,然后就让对面反应过来了吗就一下识破了银雪战术了。
就完全是因为这样没的。
我感觉可能对面都没有反应过来,是因为自己的菜才知道我们的具体想法。
破晓丨咸鱼:我去,你这么说,那确实是有点运气不好。
同时也有点抽象啊。
确实也怪不了银雪。
破晓丨银雪:别别,你是让我防守的,结果没防守才导致现在这个样的。
如果选择防守的话,虽然也会被推,但是不可能会是现在这个情况的,尽管对面又来一部分人支援,也不可能会是现在这么惨的样子。
破晓丨咸鱼:还好吧,虽然现在这个局势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是很完美,但是好歹是还有一半,也还是有那么点优势的,也算是打出来一点战果的吧。
想想后续该怎么办吧。
就我个人所看,感觉是有点不好弄,确实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弄了。
破晓丨mei:我觉得不用想那么多,就正常防守嘛。
虽然手会导致我们的队伍一直在消耗,达不到满兵的状态,就无法尝试其他什么。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贵一点?我们会对面推进战场是因此缩小的,也就是我们的阵地缩小了,把阵地变小,那需要防守的地方就会变少,我们只需要叠加队伍的数量,应该是能守住的时间等我两个团数量补起来吗。
无非就是昨晚熬夜的战果要丢失三分之二吧,但总比整个战场全部没有好吧。
而且你们都忽略了一点,我们来支援不就本就是防守散人吗?
为什么就非要想着推进呢?
继续防守就行了。
破晓丨咸鱼:是这么个道理,但是全区的局势现在有点僵持的感觉呀。
我们两边谁想赢就看谁先破这个局破这个僵持呀。
破晓丨mei:我明白你这个意思,但问题是现在我们就算想破也破不了呀。
我们是比对面这群散人强,但是架不住对面人多呀。
本来一开始那些人数是问题不大,还没什么压力的,但是现在随着后续又来了一部分人支援就不一样了呀。
我们还想打赢对面就不太好弄了,既然是这个情况,推进就只能不想了呗,能保持现在这样好像已经是最好的了。
破晓丨咸鱼:目前看是这样,确实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但其他地方不会崩吧?
这如果其他地方出问题,感觉我们完全分不出人来了。
唉,难搞。
破晓丨银雪:怪我怪我,我搞的我搞的。
破晓丨咸鱼:没事的,没事的,反正是我,我也会有你那样的想法的。
这事怪不了你,只能说运气不好吧。
有一说一啊,我自己也是感觉对面战斗素养不怎么高,但是确实没想过会这么抽象,能这么菜的,这让我想我也想不到。
真的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运气不站在我们自己这边。现在这个情况就先防守吧,尽可能的让对面推进速度变得比较慢就行。
其他什么事等后面再说吧。
银雪你继续指挥一下吧。
破晓丨银雪:你不指挥你要干嘛。
破晓丨咸鱼:我还没吃饭呀,早知道我就先把饭吃了再来问了。
现在问完感觉食欲都少了很多。
破晓丨银雪:也是,差点忘记你这是刚醒呀。
你先吃饭吧,我继续指挥防守
破晓丨叮当:我去,你还没吃饭啊。
感觉你昨晚这个熬夜熬得夸张啊。
早上睡得早,然后现在醒得又晚,要是原先的你这个轴已经吃完饭了,已经在游戏征战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