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啊?还好吧?我们还好。
其实我第一时间就去看了一下分区频道的,看到这两个盟的时候,我还有点高兴呢。
毕竟都来世界服了,能打外服了,首选肯定就是想打这岛国。
现在还多了一个棒子,我是真挺兴奋的。
不过现在你们这么说,我或多或少是有点点了,哈哈哈。
瓜皮:其实也还好,这两个喜欢合体是所有盟都知道的。
所以多数情况只要是排到这两,就是直接选择先把他们搞了。
至于这个这个赛季的话,我估计应该差不多也是这样的。
当然如果运气差的话,还会有另外一个情况。
不过应该不会这么点背的。
农民伯伯:这可说不准,待会排一个全是我们的老对手就尴尬了。
狂风:老对手也没事啊,又不一定对手就是一直的对手。
万一利益至上成为我们的盟友呢?
瓜皮:是的。
问题不大。
静待这区藏了多少人就行了。
农民伯伯:我说瓜皮,洛璃不回来玩吗?
就你自己?
瓜皮:不回来啊,这次就我。
胡旭和林浩目前也没回来,不过下赛季有可能会回来的。
农民伯伯:我草?
真的假的啊?
他两下赛季会回来?
这回来不就起飞了。
又回当年鼎盛时代了啊。
三藏:这两货不在,号都是别人在玩,感觉完全不行,没他两那么给力。
狂风:正常啊,控号又不是浑身长满肝的人。
而且控号又不没什么指挥权。
肯定是不如这两货自己亲手玩的好啊。
这要是他两人本人在的话,晚上如果有情况,还能第一时间临场指挥。
也不用我们几个分人晚上熬夜了。
甚至有时候晚上都没人在。
瓜皮你都回来了,也去喊下他们两啊,真的需要。
蛊惑一下不就来了。
瓜皮:后面应该会来,但现在不行,还在忙呢。
等忙完再说吧。
反正是肯定会回来的,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况且我回来还不行吗?
这盟被你们带成这样,真是弟弟啊。
现在竟然围殴局都有点怕了。
真是耻辱啊。
农民伯伯:别说这些了,你在也一样。
而且现在是你回来了,但是有一说一啊,你现在跟得上嘛?
瓜皮:???
你这是在质疑我啊?
我很菜的号我借去玩了一个赛季,还说明不了什么嘛?
我的实力还是杠杠的好吧。
请不要质疑我的实力。
萧何:泡菜开始分区了。
藏的盟也要出现在了,都去看看吧。
别再这叭叭了。
咸鱼:泡菜还做世界服的分区?
农民伯伯:这你不知道?
除了试师的分区他不做以外,其他都做的。
虽然我们也很少看,但是每次我们排的本还是会去看看。
主要是他真的有点东西的。
国服有关系就算了,外服他鸡毛也有,也能上号。
然后这些盟也是不知道咋滴,都默契选择再他面前不藏,直接漏出来。
当然也不是每次都能这样。
不过准确率是可以覆盖到9成以上的。
咸鱼:哪有的吊,那得看看去。
......
李续发完消息之后,并没急着第一时间就去泡菜的直播间,而是选择去破晓团群也说了一声,去泡菜直播间看分区。
然后这才火速赶往了泡菜的直播间。
某音,泡菜直播间。
作为一个分区主播。
泡菜自开播以后,就开始陆陆续续来人。
泡菜也没过多纠结,犹豫。
直接就是步入了主题。
“兄弟们多的就不说了啊,老规矩,扫一扫。”
“这次的排本,我可以给你盟爆料一点东西,那就是仙盟的盟主回来了,所以这赛季可以期待一下的。”
“快来个兄弟扫一下,上号看看。”
“有好兄弟扫了,那就直接开始分区了。”
......
弹幕:
“仙的盟主回来了?仙盟主不是一直在玩嘛?这猪播的话,我怎么感觉有点怪啊?”
“乖乖,这赛季真有点劲爆啊,盟主回归,招了破晓,也就是说破晓是仙盟的盟主招的?乖乖,感觉这破晓是肯定有点东西了。”
“楼上的别意淫了,小道消息显示仙盟这赛季遇到了岛国和棒子,所以是要被围殴哦。”
“能不能先说一下仙的盟主是谁啊?我是真不知道啊,为什么会说仙盟主回来了啊?”
“一看你就是新手玩家吧?泡菜说的就是仙盟创始人瓜皮回来了,除了这个盟主之外,应该是没有其他什么盟主的。”
“楼上的哥们说得对,肯定就是瓜皮了,没想到瓜皮竟然回来玩了,那不是两大天王也回来了啊?这直接全盛的仙了啊。”
“这全盛的仙是有什么说法嘛?有没有吊大的分析一下。”
“全盛的仙那可是没有任何意外的是顶级强盟啊,感觉真有看常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