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游戏 > 率土:最强雇佣兵 > 第591章 泡菜分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咸鱼:啊?还好吧?我们还好。

其实我第一时间就去看了一下分区频道的,看到这两个盟的时候,我还有点高兴呢。

毕竟都来世界服了,能打外服了,首选肯定就是想打这岛国。

现在还多了一个棒子,我是真挺兴奋的。

不过现在你们这么说,我或多或少是有点点了,哈哈哈。

瓜皮:其实也还好,这两个喜欢合体是所有盟都知道的。

所以多数情况只要是排到这两,就是直接选择先把他们搞了。

至于这个这个赛季的话,我估计应该差不多也是这样的。

当然如果运气差的话,还会有另外一个情况。

不过应该不会这么点背的。

农民伯伯:这可说不准,待会排一个全是我们的老对手就尴尬了。

狂风:老对手也没事啊,又不一定对手就是一直的对手。

万一利益至上成为我们的盟友呢?

瓜皮:是的。

问题不大。

静待这区藏了多少人就行了。

农民伯伯:我说瓜皮,洛璃不回来玩吗?

就你自己?

瓜皮:不回来啊,这次就我。

胡旭和林浩目前也没回来,不过下赛季有可能会回来的。

农民伯伯:我草?

真的假的啊?

他两下赛季会回来?

这回来不就起飞了。

又回当年鼎盛时代了啊。

三藏:这两货不在,号都是别人在玩,感觉完全不行,没他两那么给力。

狂风:正常啊,控号又不是浑身长满肝的人。

而且控号又不没什么指挥权。

肯定是不如这两货自己亲手玩的好啊。

这要是他两人本人在的话,晚上如果有情况,还能第一时间临场指挥。

也不用我们几个分人晚上熬夜了。

甚至有时候晚上都没人在。

瓜皮你都回来了,也去喊下他们两啊,真的需要。

蛊惑一下不就来了。

瓜皮:后面应该会来,但现在不行,还在忙呢。

等忙完再说吧。

反正是肯定会回来的,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

况且我回来还不行吗?

这盟被你们带成这样,真是弟弟啊。

现在竟然围殴局都有点怕了。

真是耻辱啊。

农民伯伯:别说这些了,你在也一样。

而且现在是你回来了,但是有一说一啊,你现在跟得上嘛?

瓜皮:???

你这是在质疑我啊?

我很菜的号我借去玩了一个赛季,还说明不了什么嘛?

我的实力还是杠杠的好吧。

请不要质疑我的实力。

萧何:泡菜开始分区了。

藏的盟也要出现在了,都去看看吧。

别再这叭叭了。

咸鱼:泡菜还做世界服的分区?

农民伯伯:这你不知道?

除了试师的分区他不做以外,其他都做的。

虽然我们也很少看,但是每次我们排的本还是会去看看。

主要是他真的有点东西的。

国服有关系就算了,外服他鸡毛也有,也能上号。

然后这些盟也是不知道咋滴,都默契选择再他面前不藏,直接漏出来。

当然也不是每次都能这样。

不过准确率是可以覆盖到9成以上的。

咸鱼:哪有的吊,那得看看去。

......

李续发完消息之后,并没急着第一时间就去泡菜的直播间,而是选择去破晓团群也说了一声,去泡菜直播间看分区。

然后这才火速赶往了泡菜的直播间。

某音,泡菜直播间。

作为一个分区主播。

泡菜自开播以后,就开始陆陆续续来人。

泡菜也没过多纠结,犹豫。

直接就是步入了主题。

“兄弟们多的就不说了啊,老规矩,扫一扫。”

“这次的排本,我可以给你盟爆料一点东西,那就是仙盟的盟主回来了,所以这赛季可以期待一下的。”

“快来个兄弟扫一下,上号看看。”

“有好兄弟扫了,那就直接开始分区了。”

......

弹幕:

“仙的盟主回来了?仙盟主不是一直在玩嘛?这猪播的话,我怎么感觉有点怪啊?”

“乖乖,这赛季真有点劲爆啊,盟主回归,招了破晓,也就是说破晓是仙盟的盟主招的?乖乖,感觉这破晓是肯定有点东西了。”

“楼上的别意淫了,小道消息显示仙盟这赛季遇到了岛国和棒子,所以是要被围殴哦。”

“能不能先说一下仙的盟主是谁啊?我是真不知道啊,为什么会说仙盟主回来了啊?”

“一看你就是新手玩家吧?泡菜说的就是仙盟创始人瓜皮回来了,除了这个盟主之外,应该是没有其他什么盟主的。”

“楼上的哥们说得对,肯定就是瓜皮了,没想到瓜皮竟然回来玩了,那不是两大天王也回来了啊?这直接全盛的仙了啊。”

“这全盛的仙是有什么说法嘛?有没有吊大的分析一下。”

“全盛的仙那可是没有任何意外的是顶级强盟啊,感觉真有看常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