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丨盟管理群】
狂风:好像也还行啊,竟然新盟也在。
相比其他盟,新盟好歹是我们国服的。
萧何:新盟在,这个区的局势也很明显了,大概率是我们和新盟联盟,然后各自一打二了。
对面的盟说实话不是什么顶级盟。
但一打二确实是有点不好说。
我们应该还好,就是有点担心新盟那边。
这个盟你们谁了解啊?
我没怎么去了解其他盟,除非特别出名的盟。
农民伯伯:额...我也没了解过这个盟,不过听说实力不差。
是新晋的盟里表现得很不错的盟。
就是同阶段的盟好像属于第一第二的那种。
咸鱼:这个盟对于我来说的话,是属于顶级盟了,结果到你们眼里怎么就感觉不咋滴了。
这就是差距啊。
瓜皮:别理他们,这群老逼登,除了那几个盟以外,其他任何盟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不知道,不咋滴的。
咸鱼:/苦笑/苦笑。
农民伯伯:本来就是,不是顶级盟,有什么了解的必要嘛?
我们自己的实力都摆在这呢。
虽然现在不复之前,但怎么也都不是这些盟能碰瓷的。
而且这么多盟?都要去了解,这怎么了解得过来嘛?
遇到的在去了解也来得急啊。
真的是。
瓜皮:我只是这么说,我又不是直接让你都去了解。
怎么感觉现在你们这么杠精了啊?
农民伯伯:有嘛?
没感觉。
瓜皮:有的。
农民伯伯:没有。
狂风:得了,你两别叭叭了。
现在分区也出来了,该准备也得准备下了,待会的分区群我和瓜皮去吧?
农民伯伯:我都行啊。
随你们啊,我都行的。
狂风:我想去看看的,给我个机会。
萧何:我也随意,最后结果跟我说一下就行了。
瓜皮:你怎么这么想去啊。
狂风:我想去看看棒子和岛国等盟,会怎么说,要是牛的话,我准备直接喷一手。
瓜皮:好家伙你是在这等着啊,那就你去,对面要是装逼我两一起喷。
农民伯伯:这么吊的嘛?
瓜皮:肯定啊,必须喷。
这岛国和棒子需要留什么脸嘛?
完全不需要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