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也有可能是打穿之后占领之后压同一个时间的多数队伍都看不到战报了。但不管怎样,反正就现在从战报的总量来说的话,破晓确实不如极阵强。
对于这个情况,其实也挺正常的。
所以李续也不准备现在就去说,再观望一下再看。
再看战报的具体。
基本都是满红,只有少数几队是插着两红或者是三红这个样子。
而对方也同样如此。
唯一区别大的就是宝物了。
仙这边粉宝比较多。
而对面的话只有少数的几把。
这也就是底蕴的体现了。
在这些战报里,黄盖法刀也有。
而且刚好是老MEI的。
竟然一穿三了。不过严格来说的话,也不算是三队。
只能算是两队,因为第1队已经是残兵的状态。
吃掉他并没有让老MEI的兵力受到什么影响。
尽管不是三队,但现在这样其实也是还是能接受的。
红度差不多的对局,等级也差不了多少的对局下能先穿两队的话,那就是证明这武将还是能玩一玩的,组织队伍也是还行的。
当然也不一定就是绝对的,现在这个情况,还得看后续的打架。
不知道老MEI是不是跟破晓众人待多了。
竟然也开始了在同盟频道发自己的战报了。
而且再发完之后,还继续将战报发到了团频,甚至战场分组频道都发了。
以前的老mei不是这样的。
虽然也会发战报,但也只是少数情况之下才会发。
而且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
老mei发完之后竟然还开始装逼了。
【仙丨盟盟频道】
破晓丨MEI:【战报分享】X3
小穿几队。
萧何:呦,这就开始打架了呀,这战报看着还行啊。
如果后续还能保持这个成绩的话,那这一队确实是有点东西的呀。
极阵丨权:我操了,你们有点太变态了,我明明也压秒。行我直接跑空了。嗯直接被你们吃了,浪费了我20点体力啊。
我也是你这队,但是我的搭配和你有点不太相似。
而且不是都说要识破那个词条的宝物吗?怎么没带啊?
破晓丨MEI:我个人觉得识破这个意义不大的。
甚至觉得这是一个坑,完全没必要去弄。
本来这个词条的宝物挺便宜的,但是因为这一对从抽出到现在,好像都在催,好像需要识破词条的宝物。
这就让这个宝物的价格直接起来了,翻了几倍了,但我个人觉得是不需要的。
破晓丨叮当:难受啊,竟然让MEI装起来了。
本来应该是该我乱杀大杀四方的,怎么让你抢先了,唉,真的难受。
破晓丨小孩:不需要识破词条吗?我还说去弄一把蓝武的识破呢。
直接市集四通购买。
结果你们说不太需要的话,那我就先不买了啊。
别我不买,后面又需要买,那就有点尴尬了。
现在买的价格我还能接受,后续要是厉害,他肯定要继续涨的,我就更不太舍得买了。
破晓丨MEI:你自己压秒压慢了,怪我喽?
我只能说确实不需要,当然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具体还是得看你们自己决定,反正我是不买,我觉得提升意义不大,甚至觉得没提升。
破晓丨咸鱼:小孩,你不用着急买的,我反正也觉得不需要这个词条的宝物,就是后面需要再去买也不是不行。
至于价格,无非就是贵一点罢了,影响不大,到时候我来弄。
然后就是叮当,你怎么好意思说的。
我看了一下这队伍的,人家都是压的稳稳一个时间点,结果就你压的差了一秒。
你跑空不是很正常吗?还大杀四方呢。压秒都压不准,你四方个毛啊。
破晓丨叮当:这能怪我吗?我又不想这样。
要出征的时候卡顿了一下,这才慢了一秒,早知道我就直接取消出征了,还浪费我20点体力呢,真有点烦。
破晓丨咸鱼:这怪得了谁,只能说人品,外加菜。
极阵丨权:不是,真不要这个宝物吗?我要花钱买的,不会亏了吧,我靠。
极阵丨大娃:我都跟你说了不用着急去买的,你不听,那亏了又能怪谁呢?
也还好,老夫老谋深算呀,没有选择买,不然也要步入你的坑。
破晓丨MEI:别人怎么说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觉得不咋地。
萧何:再多来一点这个队伍的战报呀,让我看看我到底要不要出啊,我现在好纠结啊。
破晓丨MEI:我是觉得可以出的,哪怕没有t0强度,那t1或者是t0守门员强度应该是有点的,怎么都能玩一下的。
而且我们都抽了,为什么不出呢?我们整个盟抽这武将的人可不少。
本来就是准备打点战术的,这要是最后不出这个队伍挺浪费的。
这一次这么大张旗鼓的抽这个武将,还给补贴,实在是太浪费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