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波的集火完全在李续的注视之下撞上了敌方阵地。
相比于前一次的集火,这一次的集火就有些许不同的情况了。
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还是成功打穿了。
至于不同的情况就是。
相比于前一次的集火。
这次稍微要难了那么一点。
简单来说就是驻守的队伍多了,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就打掉。
还是后续几队跑慢的队伍,也就是压秒没压准时的队伍,后续的补上,才将这波驻守打穿。
并且成功占领。
因为没能参与这一次的集火。
李续看完结果结果后的第一时间。
将土地所属战报点开。
长长的一串战报里有书有数有赢也有平。
并且相比于第1次激活情况来说的话,输的战报多了些,平的战报也多了些。
而对面的驻守队伍质量也增加了一些。
都是一些主流队伍了,不像第一次集火的时候队伍那样了。
而且红度相比第1次激活也更红了一些。
本来以为。
对面这个团质量应该不会那么强。但这第1波集火的情况看下来的话,对面也不差的。
不说别的,就说这账号红度,武将质量这些,甚至是说宝物的配置其实都不是很差。
也因此可见世界服的团并没有多菜的,多差的。
估计双方的就账号质量来说的话,估计应该都是差不了多少的。
唯一的差距应该就是在宝物之上了。
毕竟宝物需要时间的积累,同时也更需要金钱。
但往往是时间大于金钱的。
当然,就如果以第2波的情况来定一个团具体是如何的话,那也是不一定的,也不一定就是准的。
但就目前的两拨情况来看的话,不差。
但和仙这边的团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的。
甚至和破晓相比都有一点差距。
当然破晓也不是稳比对面强的。
现在所说的差距就是武将的差距,整体红度的差距,但宝物上来说的话,其实如果全团平均下来的话,也不一定是比对面强的。
更何况这也才开始两波集火,还没完全打起来呢。
还不知道对面这两个团到底是什么实力呢?
所以基于现在情况来说的话,单说破晓的纸面实力的话,是不虚对面这两个团的。
但后续能不能这样就不知道了。
两波集火的成功。
也是让狂风改变了战术。
直接一封散射邮件发出。
这指挥方式有一说一,和李续自己的指挥习惯是有点相似的。
吕旭也很喜欢在几乎能打穿的情况之下选择进行散射。
因为这样能推进更大化。
但说实话,如果是李续自己指挥的话,这次。
可能不会在两波集火之后就选择进行散射,还会再等一等。
怎么都还要来第3波集火。
如果第3波也是像前面两波一样这么轻松直接打穿的话,那么肯定是选择散射推进了。
换之如果是被对面守住的话。
那么就继续以集火为主,散射再往后推,再看情况来决定。
没想到狂风直接两波就敢这样了。
不过仔细想想也确实可以这样。有实力是能这样。
毕竟这两波集火所打下来的情况就是压力是真的有点小,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
所以选择散射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李续也是很支持的。
狂风发布散射的指挥之后。
战场明显要热闹很多。
准确来说是箭头多了很多。
对于这些第一时间出现的箭头。
李续都不用想,这些箭头可以说100%都是斯巴达的。
不可能是主力队伍的。
如果谁选择主力直接上的话,那真要怀疑他水平是不是有问题了。
当然这么说也并不是绝对的。
这些箭头里可能还是会有着或多或少那么一点主力队伍的。
不过多数都肯定是斯巴达的。
因为这里面可是有着像叮当这样的人。
搞不好就真的是直接主力上的。
李续并没有急着动自己号。
而是选择了观察。
观察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