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的此举在魔界可谓是独树一帜!很快就风靡了整个魔界!

他也因此成为了人魔的领头羊,麾下更是短时间内就聚集了一大批的死忠弟子。

此人便是魔域的传说之人,魔孑。

但好景不长。

魔孑只专注于自己的修炼,绝大多数的时候都在闭关,对门下弟子疏于教学和管理。

很快,弟子们便分成了两派。

一派主张稳扎稳打,只靠魔气修炼。

好处是魔气对其自身的反噬比较小,渡劫的时候雷罚也比较轻。

但缺点是前期修炼速度缓慢,并且很可能还没等到筑基就被魔气侵蚀嘎了。

另一派主张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他们在魔孑功法的基础上再度另辟蹊径,发现了一个能迅速增长修为的方法。

那就是食人。

并且他们还发现,怨气越重的人,食用以后,自身修为增长的就越快。

当然,这也需要功法的能量转换,不是随随便便吃个人就能修炼的。

随着食人功法修炼,很快就晋升了第一批筑基的食人魔修。

他们筑基的速度,居然要比正常人魔进阶的速度快上十倍不止,曾一度让众魔修都忍不住动了加入的心思。

但,随着食人魔修们第一次雷劫的到来以后,众魔修们便集体又歇了心思。

因为食人魔修们的雷劫太重了。

重到几百余名渡劫的魔修里,只活下来了两人。

但也正是活下来的这两人,又再度改写了食人魔修的历史。

因为他们在渡劫时偶然间发现,原来凡人不光可以拿来食用修炼,还可以用来渡劫!

于是,在这两个人的各种实验中,他们逐渐发明并完善了一套渡劫机制——利用凡人的怨气。

他们会对抓来的人施以各种极刑折磨,使其充满怨气后,再利用其帮自己渡劫。

论其罪行,可谓是罄竹难书。

更令人发指的是,随着食人魔修进阶越来越高,雷劫越来越严重,他们所需要的怨气也就越多。

换句话说,需要被他们折磨致死的凡人也就越来越多。

但,因着利益的驱使,依旧有大批的人魔选择加入食人魔修的队伍。

又于是,很快食人魔修们的恶行便犯起了魔界全体魔修们的众怒。

大家其实在成为魔修之前,大多都是名门正派的弟子和普通人。

即便是因为犯了大错被驱逐至此,但大多人心里还没变态。

他们接受不了食人魔们的修炼行径,于是便集体对其掀起了一波讨伐和诛杀。

这波诛杀过后,食人魔修损失惨重。

但令所有魔修们都意想不到的是,区区只有千余人的食人魔修,居然能跟万余人的魔修大部队打成平手!

这也是第一次,食人魔修的惊人力量得以在众人面前得到展示,并得到大家一致认可。

魔尊不想自己无辜的子民再伤,于是便去找了魔孑。

此番过后,魔孑在魔尊的逼迫下终于被迫出关,来平息人魔的内乱。

但分歧已出,魔孑一时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便只能暂时以武力镇压。

食人魔修贼心不死,又因着团结一致,魔孑一时间竟拿他们没办法。

由此,人魔又分成了两派。

一派不愿以凡人为食的魔修,称为人魔。

另一派甘愿以凡人为食的魔修,称之为血魔。

但此时魔尊却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血魔不是以凡人为食来修炼吗?那如果……他们从凡人身上下手呢?

于是,在魔尊和魔孑的联手做局下,血魔修们终于中了圈套。

他们使用了一些手段,采集来了许多的灵气。

又在众多血魔抓来的凡人身上,偷偷种了下去。

就这样,本是魔修的修士在接触到灵气之后,立马就身体抱恙,战斗力大打折扣。

也正是这个时候,魔尊和魔孑便动起手,将其镇压起来,令其永无翻身的可能。

为啥是镇压而不是直接就地抹杀呢?

皆因血魔的那两个头目。

他们在每一名弟子的身上,都种下了一丝自己的魔力。

一旦这名弟子殒命,他们立刻便会有所感知。

为了不打草惊蛇,引发不必要的麻烦,于是魔尊和魔孑便只能蜿蜒前进,逐批次击破。

这是一场耐心和智慧的长线战争。

但好在,因着二人的通力合作,血魔最终被悄声无息地半数镇压。

镇压了一大半,只余下十分之一左右继续存在。

这十分之一其实也不是二人不想抹杀和镇压。

只因到了这个时候,血魔的头目二人已经觉察到了不对。

并且,这二人中其中一人已经突破到了化神。

魔修阶段体系与灵修略有不同。

分别是:凝气→筑基→魔丹→魔婴→化神→炼虚→合体→渡劫。

要知道,当时的魔尊不过才炼虚境界。

但因着人魔战力的强大,若真的打起来,化神也不见得差炼虚几分。

更别说血魔还那么团结一致。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