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
魔都市高中,高三一班。
课室内,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课,白雨欣今天也反常的没有睡觉。
但她依旧没有听课,只是一直低着头,脸上还时不时冒出一丝傻笑。
“我说你呀,拿到保送资格之后就放飞自我了是吧”苏依凝说道。
“现在连觉都不睡了,就在那玩手机”
“都玩三节课了,你不累吗?”
“哎呀你懂什么,听你的课去”白雨欣说道。
苏依凝瞥了一眼白雨欣的手机,此时,白雨欣的手指飞快的跳动着,在键盘上敲出了一句又一句的短信。
“天天聊天天聊,不腻吗?”苏依凝说道。
“别吵,你不懂”白雨欣说道。
和她聊天的对象正是陈天凌,现在,二人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到了近两个月,二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在升温。
就在白雨欣沉浸在聊天时,一只手从她身后探出,抓走了她的手机。
“诶!谁啊”白雨欣被吓得浑身一颤。
“说了你多少次,白雨欣,上课不能玩手机”一个女声从白雨欣身后响起。
讲台上的老师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没有继续讲课。
白雨欣周围的同学也都回过头来看着她。
白雨欣从座位上站起,转过身。
“呃,主任,再通融一下嘛”白雨欣说道。
“不行!”女主任怒道。
“第几次了,我问你”
“呃,第......一......”
“嗯?什么?”女主任再次问道。
“第五,第五次了”白雨欣坦白道。
女主任叹息一声,说道:“你成绩好又怎么样,一直这样下去,到时候你怎么考试,骄兵必败知道吗”
“你的手机我就收走了,期末考试之后,再来找我”
说罢,女主任离开了课室。
白雨欣坐回座位,脸上满是尴尬的神情。
她偷瞥了讲台上的老师一眼,此时,那个老师正以一个看热闹的眼神看着白雨欣。
似乎在说:“让你玩啊,出事了吧”
“好尴尬啊”白雨欣说道。
她抱着头趴在桌面,恨不得钻进书桌下的抽屉里。
“死了吧,让你别玩,不听我的,完蛋了吧,哈哈哈”苏依凝幸灾乐祸道。
白雨欣沉思了一会,随后猛地抬起头,从抽屉找出了纸笔。
“你又要干嘛”苏依凝说道。
“当然是写检讨拿手机”白雨欣说道。
“都第五次了,你觉得还能拿回来吗?”苏依凝问道。
“当然”白雨欣说道。
“既然是第五次,那她肯定会上报到校长那里去”
“检讨只是一个台阶,当然,不是给我的台阶”
白雨欣的笔在纸上飞快地舞动着,一篇八百多字的检讨逐渐浮现在纸上。
白雨欣写下最后一个句号的同时,下课铃响起。
“呼,写完了”白雨欣长舒一口气。
“真熟练啊”苏依凝说道。
“走啦,拿手机咯”
白雨欣站起身,刚准备离开教室,却被苏依凝叫住。
“等一下,要不你把我的手机也一起拿回来呗”苏依凝说道。
“你说什么?”白雨欣震惊道。
“你不是从来不带手机的吗,怎么回事”
“这不是前两天为了看你的比赛嘛”苏依凝说道。
“看太入迷,一下没注意到,被主任收掉了”
白雨欣愣了一会,随后大笑起来。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校长办公室。
先前的女主任坐在校长的办公桌旁,她面前放着两台手机。
除了她面前的校长以外,在她的身旁还坐着一个女生。
这个女生身穿校服,戴着眼镜,她静静地听着主任和校长的对话,默不作声。
“校长,白雨欣已经是第五次被抓到玩手机了,你不能再这么惯着他了”女主任说道。
“而且,你看看,她都把她的同桌带坏了”
“本来这个苏依凝平时就挺听话,可是前两天她居然还私自带手机来学校”
“她的成绩没有白雨欣这么好,好的没学到,坏的全学了”
“校长,你真的得管管她了”
校长笑着点了点头,说道:“行,就按你说的来”
主任身旁的那位女生虽然一直没有说话,但脸上的笑意非常明显,似乎是因为白雨欣这个名字。
见校长同意自己的说法,主任松了口气,随后看向身边的女生,说道:“那你呢,你犯啥事了,来校长室”
没等她回应,门外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来吧”校长说道。
同时,他从座位上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能让校长亲自去迎接,会是谁呢”主任心想。
但当门打开之后,她却大跌眼镜。
从门外走进来的,就是她刚才强烈要求校长制裁的学生,白雨欣。
“小白,听说你又闯祸了是不是”校长说道。
“哎呀,泉叔,这怎么能叫闯祸啊”白雨欣说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