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她的记忆里,她是“背叛者”。

如果不是她,或许星野也不会同意了凯撒集团的要求,将自己的一切出卖,好换取一线生机。

正是因为那个“背叛”,阿拜多斯才会在一夜之间沦陷。

也正因为如此,野宫才会不得不背起沉重的武器箱,带着剩下的学生在废墟中苟延残喘。

这五年来,她恨过自己,怨过自己,甚至在无数个绝望的夜晚诅咒过自己。

认为这都是自己应得的。

但现在。

看着那个满身伤痕,奄奄一息地躺在乾启怀里的少女,看着她那张即使在睡梦中也依然皱着眉头的脸……

所有的情绪,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

“怎么会……”

野宫捂住了嘴,眼泪不受控制地涌了出来,“怎么会变成这样……”

乾启看着她。

看着这个刚才还在指挥若定,现在却哭得像个孩子的会长,他叹了口气,然后走上前去,轻柔地将怀里的星野递给野宫。

“别愣着了,她还活着,但如果不赶紧治疗,就真的没救了。”

“啊……是!是!”

野宫慌乱地擦了一把眼睛,说来也奇怪,早就干涸的眼眶,如今却罕见地流出了眼泪来。

她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接过了那个曾经无数次并肩作战的同伴。

好轻。

这是野宫的第一感觉。

那个曾经总是扛着巨大的防暴盾牌冲在最前面,阿拜多斯最强的星野前辈……现在轻得就像是一片羽毛。

她的身体冰冷,呼吸微弱得几乎感觉不到。

“医疗班!!快过来!!”

野宫抱着星野,对着身后那些还在发呆的学生嘶吼道,“把所有的急救包都拿出来!把那台最好的生命维持仪打开!快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