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尽管大家都是被逼的 ,但赛马也挺热血 。

一片荒芜的北境冬日 ,呵气成霜 ,热血难凉 。

大家很快跑出了兴趣 ,维尼也很快就要掉队了 ,每次它累的气喘吁吁想躺会儿 ,大王就停下在上风口打开蜂巢蜜的盒子 。

馋货挣扎着爬起来 ,追着白龙的屁股努力奔跑 ,给后面的众人看得都感动了 。大王还在旁边嘚啵嘚:“维尼你闻到了吗?喷香的蜂巢蜜啊~”

“是不是脚下的路很硬 ,心中的火很旺?那就对了 ,跑起来~”

众人:……

好在大王良心未泯 ,最后到底没耍熊 ,压了下白龙速度 ,快到了就让四条胖腿都灌了铅的维尼跑前头了 。

维尼自己跑山根底下 ,发现遮天和小金都不在 ,已经去了山里 ,这货在那想了会儿它是不是第三 ,就差扒拉手指头了 ,大王把它闻了一路的盒子递给了它 。

恭喜褒扬的话说了一堆 ,维尼一拿到迫不及待就想打开 ,那爪子好不容易划拉开 ,露出一块蜜这货开心的嚎了一嗓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推拉型的长方形盒子 ,拉开只有盒口那里是一块蜂巢蜜 ,后面满满一盒子的苜蓿花 。

一打开味道倒是真的不赖 ,蜜香混着花香 ,傻熊愣了一下 ,觉得不太对 ,又不知道怎么表达不对……

魏慎发出一声爆笑 ,“……就这 ?你刚刚哪来的那么多戏 !”废话讲了一箩筐 ,结果打开是个诈 。

大王十分得意 ,“你懂什么是冬天的苜蓿花 ,很珍贵的好嘛!”

“你那奇怪的牧场三季都开花 ,有什么珍贵的!”

“不然给它一盒子蜜 ,这一趟不是白跑了?”

魏慎:“……还是你狡猾 。就是这货看着可怜呐!”

维尼珍惜的把蜂巢捏起来 ,舌头一卷那一小块就吞了 ,它回味了一会儿就开始舔自个的熊掌 。

大王下马坐它旁边 ,摸摸它的大脑袋 ,“好好歇歇 ,一会儿还得跑回家去 。”

那熊可能听懂了 ,惨嚎一声躺下了 ,把脑袋往大王怀里拱 ,挺大个体格子卖惨都用上了 ,可惜没用 。

大王笑得哈哈的 ,“……你要是不跑快点 ,晚饭也赶不上了哈哈哈~”

其他人自由活动去了 ,大王就抱着维尼的大头在那休息 ,这俩谁也不怕冷 ,待那老老实实的 ,有那么点岁月静好的意思 。

躺着躺着 ,突然间维尼似乎感觉到有些不对 ,它不安地坐了起来 ,爬着围着大王绕了两圈 ,就动手推大王示意他上马。

大王猜维尼是让他回家 ,这样他就更疑惑了 ,左右环视 ,枭骑和表兄都在周围 ,一切正常 。

不是敌人 ,那让动物感觉到不安的……

大王抬头看天 ,遮天也在远处山脉的上空盘旋 ,……天空 ,天空排列着无数的鱼鳞云 ,波纹清晰 。这风 ,是不是也有点奇怪?

太阳惨白挂在天上 ,看上去甚至有那么点冰冷 。

魏慎绕着山根跑了一圈 ,觉得今日这风实在刺骨 ,就绕回来打算催大王回家 ,一会儿这天黑了不知道该多冷呢!

谁知他回来 ,发现大王领着维尼 ,一人一熊撅着屁股趴在地上……

皇帝陛下委实接地气了些!

“陛下?陛下 ,干什么呢 ,谢渊不在你就不用注意姿仪了吗!”

大王没理他 。

“……你们看什么呢?”

“表兄 ,你看蚂蚁在搬运泥土筑高它们的洞口 。”

“所以呢?这有什么好看的!”

“……可能是有大寒潮要来了 。”

“哈?年都过完了 ,最冷的时候都过去了 ,今年过年晚 ,这都马上三月了 。”

“希望不是吧 ,再过不久都要春耕了 。我们回去吧 。”

回程大王心情受到了影响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他强大的生命力都感受到了空气中的凝滞 。

[打打榜,死气沉沉,木有动力。话说就没人看上我们大王买个动态漫版权吗?=?ω?=真人贵,现在ai成本很低不是嘛]

还有,有人搞大王的盗版帮忙举报下!???????目前只有真人有声一个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