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依涵这句话可就冤枉李老板了,这不,大早上七点半,已经有一堆人围在饭店门口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维权的呢!

“各位,咱们酒店十点钟才营业,你们来的也太早了吧!”

被保安电话吵醒的郑欢欢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些客人道。

“十点就十点,我们这会儿反正也没事,就坐屋里等就行了。”

老郑算是熟客,说话自然也不管那些。

“郑总,您今天不用去公司的吗?”

郑欢欢哭笑不得的看着老郑,据保安说,老郑七点钟就来了,一直吵吵着要进去,说啥也得把自己的位置占了。

“小郑啊,你看咱俩都姓郑,看在是本家的份上,你让我进去,回头我在你店里充个卡。”

“就是就是,咱都是老客户了,你们忙你们的,我们绝对不碍事。”

饭店一般在晚上都不会收拾的太彻底,大面儿上收拾干净,第二天早上还得有人再仔细的清理一遍,如此才会让客人进门。

“行吧,那大家都进屋吧,这大早上的外面还是有点凉的。”

话音刚落,老郑就第一个冲进了大厅。

说起来这个郑总也很有意思,在县城开了个小公司,主要负责帮别人代理财务的。县上公司不多,生意也就那样,好在稳定。

不过他可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吃货,只要是他老郑常去的地方,身后总是少不了那些合作的老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