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三天,拍摄组的人全都走了,正巧又避过了又一次降温。

孙佳佳穿着厚厚的棉服,坐在餐厅里直打颤。

“好冷好冷好冷!”

陆依涵只是加了件外套,这个温度对她来说并不算有多冷,最少还没有到零下呢。

“佳佳,最近水果都清的差不多了吧,本来说做些柿饼呢,现在看来完全没这个必要了!”

孙佳佳突然转头看过来,“不!我觉得很有必要!柿饼呀,就算不卖,咱们过年的时候也能自己吃啊!”

“自己吃的肯定是够了,树上还有一些呢!”

孙佳佳点了点头,随后又将头缩进了衣领里。

“有那么冷吗?”

陆依涵有些不解。

“冷啊!你看着天气预报温度说的高,但咱们这是山里呀,早晚温差太大了,上午得穿棉袄,中午能穿短袖,太折磨人了!”

陆依涵闻言默默想了想,虽然说的有点夸张,不过现在的温差确实大了点。

“你说的也是!”

随后她掏出手机,给陆善德打了过去。

“喂爸,你之前买煤的那家电话还有吗?”

“有啊,咋的了?”

“让那边送上五车煤吧!”

“五车?!”

陆善德手一抖,手机差点掉下去。

“对呀,这些还不一定够呢吧!”

陆善德这才想起来家里现在可不是原来那个小房子了,不仅上下两层,还有个工厂和宿舍呢!

“行行行,我让他送点过来,今天就要吗?”

“嗯,今天就要,最好下午之前就能点起来,晚上屋子里也就能暖和点。”

孙佳佳一脸欣喜的看着陆依涵挂断了电话,然后凑了过来。

“姐,你真是太好了,那我晚上是不是就不用盖那么厚了?”

“你冷怎么不早说呢?”

陆依涵看着孙佳佳鼻头都冻红了,有些无奈的回问。

“昨天才降的温,我们几个都在想,要是再冷一点我们就买电褥子了!”

“你开空调呀,放在那又不是不让用。”

“空调风吹的太干了呀!”

陆依涵:……

此时的她非常无语,真想掰开孙佳佳的脑子看看,这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

“算了算了,今天晚上就暖和了,你给她们说一下,千万别买电褥子了。”

“嗯嗯嗯,我这就给她们说。”

中午的时候,煤只运到了一车,陆善德正忙活着跟几个会瓦匠活的人帮忙搭煤棚。

“依依,你先去把锅炉点上,下午估计就能热起来。”

陆善德招呼一声便又干活去了。

陆依涵随手拎了两袋子煤朝着锅炉走去,看的搬煤的工人一震心惊。

“好家伙,这小姑娘力气怎么这么大!”

“这看起来也不像是经常干活的呀!”

此时乐乐也在山下,见到陆依涵拎了两袋子煤往后院的锅炉房那边走,也跟着拎了两袋子过去了。

“这小伙子拎着这么重的煤还蹦蹦跶跶的,太夸张了吧!”

众人再次被震撼,路过的工人们则是微微一笑,“咱家小陆老板和乐乐是出了名的大力士,这点重量真不算什么!”

煤店的老板站在一旁感慨一声,“这要是能去我那搬煤,得省多少钱呀!”

将煤放在地上,陆依涵又找了点木头先引燃。

“依依姐姐,这个好好玩啊,让我来试试行不行?”

陆依涵看着又拎了两袋煤过来的乐乐不由得笑了笑。

“好啊,那以后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好不好?”

乐乐眼睛放光,连连点头,生怕晚了陆依涵就不让他烧火了。

将一切弄好,陆依涵看着乐乐添了一会儿煤,正准备走的时候,王维凯的电话打来了。

“依依,你们准备的怎么样了,明后天要是有时间的话就可以过来了。”

陆依涵回头看了看玩的不亦乐乎的乐乐,“行,我这都没问题,我给乐乐说一下,刚好他也在这呢!”

“乐乐,明天跟姐姐去京都好不好?”

乐乐头也不回,“不去!”

电话那边的王维凯听到这话冷汗都下来了去。

“什么情况啊,不是说好了吗?”

陆依涵将手机调成扩音,“你自己跟乐乐说吧。”

“乐乐,你不是跟哥哥说好了,咱们一起演一个大将军吗?”

乐乐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就盯着炉子里的火,“不去不去,我要在家烧火!”

“啊…啊?”

王维凯都懵了,烧火?烧什么火?

陆依涵笑着解释道:“你们刚一走就降温了,这两天早晚特别冷,所以家里开始烧锅炉供暖了。”

“那找个人代替一下呗,我都给导演说好了,乐乐不来的话……”

“没事儿,我帮你劝劝他,明天到京都是吧?”

“对对对,明天到,后天咱们就能试镜。”

王维凯松了口气,乐乐最听陆依涵的话,只要她说没问题,那就肯定没问题。

“行,那就这么定了,明天乐乐肯定到。”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