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老实实的,别让本王生气。”

“好的,王爷。”仪欣乖乖应声,嘟囔一句,“他又来干什么?”

“八成,让本王为永和宫求情。”胤禛轻轻捏了捏她的脖颈,眸色里翻涌着血气。

另外两成,想见仪欣。

胤禛猜的很对,姚虞和老八用过午膳回京便已回京,老十四在别庄待到傍晚,用晚膳时,才提起永和宫的事情。

康熙生了大气,永和宫如今处于圈禁封宫的状态,老十四为德妃求情,康熙便会阴恻恻看着他。

老十四没招,又来找胤禛。

老十四给胤禛倒酒,“四哥,我一个月后要离京,总不能额娘还关在永和宫吧。”

胤禛眯了眯眼,“老十四,你久在皇阿玛跟前,不会不知道本王如今不得皇阿玛喜爱吧?”

老十四知道,而且,他亦知道改玉牒之事。

仪欣百无聊赖听着两个人说话,想反驳老十四,又想到王爷的警告。

两个人隐晦拉扯许久,老十四继续举杯,哀伤叹口气:“四哥,你不想做额娘的儿子了吗?”

胤禛没有说话,微醺般挑眉碰了碰他的杯盏,一饮而尽,缓了一会儿觉得胃里翻涌,扶着苏培盛有些想吐。

“我们家王爷酒量不好,十四爷为什么要灌他?”仪欣不悦拧眉,撂下这句话便赶紧跟过去。

老十四错愕,不是,他都还没喝三分醉,四哥开始想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