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重生高中,我的悠哉修仙日常 > 第491章 无聊的转变很迅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家的时候,他爸原本想骂她一顿的。

但闻到她那股味之后,就投以一个嫌弃的眼神,然后就走开了。

记得她当时在群里的原话是:“我宁愿他痛骂我一顿啊!”

“现在看来,他不仅看开了,还利用起了这一个特性了啊,不愧是英雄姐。”

随后继续往下刷动,但没几条就停住了,脑海中又回想起了叶秀英发的文案。

“仔细想想,之前我都是一人独来独往的,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那我是变强还是变弱了?”

她陷入到了沉思,片刻之后站了起来。

把出行必备的东西略微一收,随后打开大门,大步走出。

“想那么多干嘛?自己一个人出去走一趟,玩一圈,答案不就出来了吗?!”

这就是她得出的答案。

骑上电瓶车,开动的时候,她立马就感受到了不同。

回南天,潮湿,墙面挂水滴,四处滑润,浑身像是被牛舔过一样……

回南天的各种感受,老实说,在今年她并没有感受得很清晰。

因为她家没有事,一切都如同往昔,空气中也没有那种难闻、恶心、发霉的味道。

也不只是他这里,连徐清风那里也是一样,甚至她这边两三层楼都差不多。

结果很明显了,她和徐清风都租到了风水宝地。

但接连不断的阴天,还有不久之前的鲱鱼罐头事件,都让她认识到了回南天的威力。

现在,她终于真切地感受到了不同。

到处都是阳光,街上大部分人脸上也是带着笑意,看起来格外的乐呵,空气都变得鲜甜了几分。

念头转动之间,林清乐便看到了,在她前面不远的街道上,正有着一个的摊子。

神情一凝,眼神有些古怪,停下车,拿下一个。

并没有第一时间吃,而是拍了张照片,发送给徐清风。

“刚才深呼吸了下,感觉阳光很甜,没想到甜的是它!”

对面并没有第一时间回,林清乐也不在意,反正那家伙看到会回的。

把手机收起,用签子弄了一小块放入嘴中。

绵密甜润,不是那种甜到嗓子眼的甜,而是那种比恰到好处甜一丝丝的甜。

老实说,在里已经是极品了。

“甜度刚刚好,好吃!”她给出了评价。

之后在老板那笑呵的眼神中,慢慢干掉它吧,毕竟拿着糖不好开车。

“有多甜啊?姐姐~”一道声音响起,后面声调略微拉长,似乎带有调笑。

林清乐转头看,一个正拿着冰淇淋的女孩正站在她的旁边,看其身形,大概读小学三四年级,神情得意,似乎在炫耀她的冰淇淋。

这也正常,她两块,她那个冰淇淋看起来就不便宜。

“你自己试一下不就好了吗?”林清乐说着,拿出手机,直接给那老板扫了4块:

“老板,给这位小妹妹也来一个。”

之后不等回应,把剩下的两口吃完,把叉子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骑上车子直接走人。

这个时候,那老板把串好,递给了那个小女生。

小女生一愣,最终还是接了过来,咬了一口,眼前一亮,随后朝着林清乐只能看到背影的车子开口。

“确实甜啊……”

……

林清乐哼着小曲。

虽然没看到那女生的反应,但她做出了以往不会做出的举动,而且是一个人。

“这也没什么呢,我果然是变强了吧?!”

她有些自得,随后朝着经常去的地方逛去。

金鹿广场,江中岛,图书馆……最终,傍晚时分,她来到了瑞祥湾。

朱雀湾当然是景色最好,玩地方最多、吃的最好的地点,但是距离这边终究是远了。

而且她也不是玩,而是以往去过的地方都去了一遍,刚开始以另一个视角观看,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后面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些无聊了。

然后她就来到了瑞祥湾的秋千上。

因为以前徐清风和她说过,他会在无聊的时候来到这边看看日落。

然后她也来了,只是……

抬头看向西边,云层遮住大日,只透露出些许的光霞。

今天多云。

想了想,拿出手机,发现动态有几个红点,点开。

是逸芸在前不久回她了。

“那是,不看看是谁妹妹,嘿嘿,幼铭大人很快就要满载而归喽,你要准备好!”

嘴角微抿,眼中带笑,也不回了,因为这个家伙会更得意。

继续点开动态。

神情有些古怪。

因为柳燕玲和林志有吵起来了。

在柳燕玲的动态下面。

她看了一眼,似乎是因为柳燕玲删掉林志有的回复之后林志有又重复发了一遍,如此反复了好几回,柳燕玲就开骂了。

然后班上的一些男同学也参与了进来。

参战的方式很特殊,不打字,直接发图,还是那家咖啡馆,还是柳燕玲,不过是不同角度的了。

原图无P,甚至带点扭曲。

现在战局中,柳燕玲正处在于下风。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