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也是如此。
后面的资源团G2完全打不了一点。
妮蔻虽然没有拉克丝那么暴力,不过出了杀人书之后,一个EQ过去脆皮至少半血被打没。
一个Q也能打差不多四分之一血。
运气不好被大招开团,那AOE伤害仅次于凯南大招。
妥妥的飞升名场面。
最终只坚持到19分钟多就结束比赛。
王多多:“好的...果然不出所料,G2还是被EDG慢慢运营死。
前期给到EDG机会。
基本很少能有队伍能坚持到后期。
恐怕只有GEN这种如同乌龟一样的防御性拉满的队伍才有这个可能。”
宝蓝:“我觉得还是G2下路太托大,不仅继续选德莱文,而且还是在蓝色方拿。
这不是给到苏神康特的机会吗。
卡莉斯塔配妮蔻,随便打的啊。”
Rita:“这就是看不起我们苏神的下场。”
王多多:“期望G2最后一场能看清现实,下路打不过就尽量选一点抗压能力强的队伍。
非得跟T1一样,不到最后一把不服输。
到最后一把才选出一个抗压阵容。”
“多多老师别提醒啊。”
“我还是喜欢G2桀骜不驯的样子。”
“希望继续头铁。”
“以G2乐子人的人设,我觉得有可能继续选。”
“哈哈...要是这样,那我必须关注一手。”
“上一个玩德莱文被打服的还在家里,居然还有人敢选。”
“还以为G2能水鬼一把,看来是想多了。”
“笑死!一个快入土的G2,还以为是当年那个年轻巅峰期的G2呢,还想爆冷。”
观众粉丝看着轻轻松松2比0,立马在弹幕上乐呵起来。
大多都期待G2不要怂,继续头铁拿德莱文。
与此同时。
回到休息室。
G2几人一个个无精打采。
DF教练更是愁眉苦脸。
没想到给队员选出绝活英雄依旧没打赢,这对队员的信心是毁灭性的打击。
接下来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
是继续莽。
还是保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