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游戏 > 坚守IG六年,一刀一个IG叛徒 > 第414章 人道寄奴曾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IG现在不好说了呀,但是还好还好,今年LPL赛区有四个名额,IG只要在冒泡赛打得好点,还是能进S10的,哪怕是四号种子,又要从入围赛开始打也好啊。”

聊着聊着,小孙顺便也讲了一下隔壁赛区的情况,LCK的夏决是下礼拜,DWG打T1。

小孙:“T1夏季赛换了个叫姑妈鱼丝的ADC,打得还行。”

俞明稍感惊讶,T1进LCK夏决了啊。

历史上T1的夏季赛打得很差,季后赛最后止步第五名,要去打冒泡赛,最后在冒泡赛里被GENG光速薄纱送走,没参加成S10。

今年拳头只给了LCK赛区三个名额,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历史上T1到冒泡赛还是很混乱的阶段,算是最区的一次冒泡赛了......

而现在看来,一支队伍的信心还是太重要了,在MSI夺冠以后,T1他们的夏季赛虽然还是没有延续春季赛的赛区统治力,但起码也没变成路边的水准,这都进夏决了。

俞明:“估计决赛要被DWG暴打。”

小孙:“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俞哥你都不知道那个beryl都厉害成啥样了,半决赛用巴德把那个keria腕豪都快打哭了!DWG现在真无解!”

俞明默默想到:【原来beryl这么早就开始逮捕K博士了啊......】

现在keria还在DRX战队,跟deft搭档来着。

小孙:“我看到他那巴德,在野区游来游去地我也想打他!也就是他运气好,要是你在,他敢上来皮?嘿嘿,冠军亚索上去两刀他就死了。”

俞明默默吃饭,这是怎么回事,这么久没上场咋还被神话起来了呢,要复出的话到时候真要好好复健了......

......

以上大概就是俞明在武鸣训练基地的日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