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奇幻 > 我就做个烂游戏,至高神话什么鬼 > 第282章 医生:怎么又是你们两个谐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282章 医生:怎么又是你们两个谐星?

“总之,得有个人去拿。”

瓦特:

“这个人可以是你嘛。”

罗斯琳:

“但忘了拿的是你……”

瓦特:

“正是。难道你想让我回去之后再一次忘了拿过来吗?”

罗斯琳:……

看得出来,她是真的被整无语了。

黑屏.JPG

片刻之后,伊娃原地闪现,似乎没像是去找过文件。

瓦特:

“我升级了一下系统;这东西现在能真正做到自动配置了。”

罗斯琳:

“棒,这下能省些时间了。”

与此同时,刚才去卫生间的医生也不紧不慢的走了回来:

“已经在干正事儿了,嗯?”

瓦特:

“嘿,我认识你。”

医生:

“是啊,有一段时间没见了。”

“不过……难道不该是Winters(温特斯)博士和Lin(林)博士接手这个病人吗?”

罗斯琳:

“本来是的,但是他们刚好这会儿安排满了,我们就替他们来了。”

瓦特:

“救了他们的小命。”

罗斯琳:

“讽刺的是,其实他们今天一整天都没事可做。”

‘罗斯琳:突然有一种劳务派遣、老板度假的感觉(恼)’

‘Watts这里的原文语气让我想起上古卷轴5里的士兵,喵的已经开始生气了(?▼益▼)’

‘这个医生应该就是《去月球》里面那位,没想到做家庭护理这行业务也能这么广(这个百分百也是博士,一般人做不了)’

‘@楼上,废话,这可是亚斯伯格症的专家,放眼现实里都没有几位(每一位临床都是博士,培养难度太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