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口老血都想吐出来。

那自己就算接下来二十四小时跑满,也追不上霸总吧?

错了,早知道前天只给他二十单位油卡就好了。

霸总却叹了口气。

“哪有跑二十五单位!我之前欠了人情,您那三十单位油卡给我之后,我还人情就用掉了十五单位。又借给了兄弟三个单位,我这两天一共就只用了七个单位而已。”

“……”柯远挑了挑眉。

太好了!

有点庆幸。差点忘了霸总的“败家子”属性。也是,他每天到处忙着嘚瑟,十次看聊天,他八次都在,哪有那么勤奋上路。

柯远:“我只剩五个单位汽油卡了哈!”这是真话。不是她自私。

“我自己是柴油,所以留的基本都是柴油卡。前天卖了几波卡,都是先卖的汽油和电卡。所以……真没了。”

电卡是由于柯远发动机改造后也能用,且还需要做饭,所以倒还留了三十单位。

这群里,就只柯远一个人的车是柴油车。

所以这次反而是不用担心内部竞争了。

柯远把五个单位汽油卡以红包形式发在了群里,让油车那几位自己摸。

霸总,鹰王,小小和小黑手都是汽油车,五个包,不出意外,鹰王得了两个单位。

鹰王:“那我就不客气了。霸总不好意思,本王凭手气得的。”

霸总心态倒也稳,“原本想拿个第一为咱们群争光的。那就算了。”

柯远将黑咖啡发到了群里。

“有需要的,自己领取。”

虽说不希望有人和自己竞争,可她又切实想要大家都能有个不错的名次,好好薅一把奖励,提升团队实力。

做领导,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