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毕竟这词颇有些调戏意味。

“山鸡。”陈浩南皱眉叫住山鸡。

山鸡再次不说话了,陈浩南有些歉意的看向纪然。

“别理他,他就是喜欢口花花,没有玩恶意的。”陈浩南道。

“嗯。”纪然点头。

“老板放心,在铜锣湾只要规规矩矩做生意,交保护费就没人敢动你。”陈浩南语气并不强硬,但已经有了那种大佬风范,气势十足。

“谢谢,我也是听说南哥这里环境好才来的。”纪然恭维了一句。

陈浩南笑了笑,神色颇有几分自豪。

“所以南哥,交了保护费你们吃饭还给钱吗?”纪然指了指几人桌上那比舔过还干净的盘子问道。

“当然,炒饭钱而已。”山鸡直接拍了一百块在桌上,道:“不用找了。”

“多谢鸡哥。”这声鸡哥,纪然叫的诚意十足。

收过钱,纪然转头离开。

而没堵到人的五人组也顺势起身走远。

“南哥,那炒饭你怎么想的?”山鸡忍不住开口问道。

“好吃。”陈浩南首先想起的是那炒饭的美味,随即就是纪然那既怂又大胆的模样,忍不住笑道。

“南哥你装傻。”山鸡不满道。

“没有啊,我觉得南哥说的对,那炒饭真的很好吃,长这么大我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炒饭。”最胆小的包皮忍不住开口道。

“对,真的很好吃。”巢皮也连忙点头。

“炒饭好吃。”一根筋的大天二也道。

“一群傻子。”山鸡切了一声,不满的看向四人。

“怎么山鸡?那炒饭不好吃?”陈浩南笑问道。

“好吃。”山鸡咂摸了下嘴里残留的炒饭香味,诚实点头。

“那不就行了。”陈浩南笑着锤了山鸡一拳。

五人笑闹间,另一边默默推车离开的吉米却在认真思考一件事。

“明天还去不去鹅颈街市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