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开始摆摊总是忙碌的,因此纪然下午又忙忙叨叨的四点半才从家里出发去昨天放摊车的地方。

去的时候纪然是有些忐忑的,毕竟那餐车也是实打实花钱买的,虽然拆了灶头和煤气罐,但车子要是没了今晚也摆不了摊。

因此纪然下意识加快了脚步。

等到纪然到达那里发现车还好好的盖着不起眼的棕色油布,这才放心。

“小然你歇歇,我来打扫。”林琴按住纪然的手,然后自己上前揭开油布开始打理餐车。

其实昨晚收摊已经打扫的很干净,但林琴依旧认真仔细的擦拭了三遍才开始放今天的食材。

“大姨,走。”纪然双手握住摊车把手,目光坚定的朝着昨晚摆摊的地方而去。

另一边早早过来等着的山鸡看纪然那位置还空着,顿时开始抱怨。

“哇,这靓女居然还没来,我都饿了。”山鸡看着空荡,只有零星几个摊位的街道,道。

“是你太早了。”陈浩南挑眉。

“不早,我也饿了。”大天二道。

巢皮和包皮连连点头,毕竟中午他们那份炒饭基本上等于没吃,相当于从起床到现在没吃过东西,自然是饿的前心垫后背。

“不行你吃点鱼丸。”陈浩南指着吉米的鱼丸摊。

“说到鱼丸,昨天就是这小子引来的那群扑该吧?”山鸡皱眉看向面目带着青紫的吉米,道。

“是他。”陈浩南点头。

“走,问问什么情况。”山鸡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向吉米。

而早来半小时的吉米看着陈浩南五人,心头微惊,但却没逃走。

“我还没跟她说句谢谢。”吉米心头闪过这样一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