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替嫁农门小庶女作者:知音锦瑟

关于替嫁农门小庶女:
    黎慕之一个现代学习会计的女大学生,一朝穿越成了金沽城黎知府家的四小姐,这四小姐从小便与母亲弟妹生活在城外,日子过的很是清苦。陈家大公子陈朔,一没先生教习,二没父母教导,没错,他学坏了,怎么败家怎么来。黎陈两家本就有婚约,黎知府因不舍自己的嫡长女嫁去受苦,便让身为庶女的黎慕之替嫁。当这位败家子遇上天不怕地不怕的黎慕之……————-“陈朔,你给老娘回来!就这么点东西会背了算什么本事?重点是理解,理解!”黎慕之拎着擀面杖,一路从厨房追到了村口。陈朔:“媳妇!媳妇饶命啊!”自从黎慕之嫁进陈家后,街坊四邻日日都能听到陈朔这惨痛的求饶声。邻居甲:“黎家的庶女还真有本事。”邻居乙:“陈家大公子娶了个悍妻,真是可怜……”邻居丙:“听闻这陈家大公子被这庶女收拾的服服贴贴,连家门都不敢出。”陈朔:“谁说本公子不敢出门?”谁知一只脚刚踏出家门半步,黎慕之便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夫君,你这是要去哪啊?”陈朔自觉跪搓衣板:“媳妇,我哪也不去……”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2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07-01 03:28:34)

看《替嫁农门小庶女》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