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了作者:本宫微胖

关于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了:
    又渣又A甜奶味儿美人鱼VS偏执暴戾大佬言绯穿进那本只走肾的星际文中。星际文里最大反派,前半生在人们心中犹如神明,后半生毁天灭地差点把人类灭绝,是个疯批。现在,反派大佬站在鱼缸前,一脸冷漠无情把言绯这条小鲛鱼当盘菜掂量。小鲛鱼吹着泡泡翻起软软的小肚皮求戳。小鲛鱼眨巴着大眼睛拍着小尾巴求盘。小鲛鱼鼓着腮帮子对着大反派兹一脸水花求表扬。小鲛鱼眼泪汪汪委屈巴巴朝反派大佬叫:“啾!”一脸莫挨老子的大佬内心:……好,好可爱!~~~小鲛鱼带回家后,大佬盯着言绯思考是清蒸、还是红烧或者做个酸菜鱼的时候。言绯也在盯着对方的九块腹肌流口水。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不泡一下怎么行。大佬:我只是想吃你,你却想泡我?还泡完跑路?~~~小美人鱼有什么错呢?她只是想泡大佬呀。跑路N天后,逼仄的小巷里,小美人鱼被大佬捏着小脸按着细腰在墙上摩擦:“听说你想泡我,嗯?”小美人鱼身边出现个小团子,小拳拳捶着大佬的腿腿:“你知道我有108个爸比吗?欺负我麻麻,你胆肥肥!”
小说分类:科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6
全文字数:1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