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后我爆红娱乐圈作者:半夜喝奶茶

关于快穿后我爆红娱乐圈:
    季兮玥是快穿局的王牌员工,她的任务是穿成每本小说的女配,帮她们摆脱炮灰命运,逆袭打脸,“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终于,在完成所有任务后,她光荣退休了。然而,就在她能够躺平当米虫,享受心心念念的养老生活时,控制中心发生意外爆炸,“吧唧”一声,她再次穿成了小说女配,点开设定:男女主感情的绊脚石。娱乐圈绯闻缠身的绿茶。抱错后把自己玩死的真千金。怎么都不像养老该有的配置啊喂!季兮玥:我退休了!我要养老!我要躺平做咸鱼!她雷厉风行地找到了原主的哥哥,回归豪门,过了好几天快活日子。然后——被系统威胁着打工了。系统:这世界做完就退休,但不做的话,你就等着返聘吧,这辈子就别想退休啦!季兮玥:行,我做。【微笑.jpg】然后,她掀翻了整个娱乐圈。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2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11-17 18:37:31)

看《快穿后我爆红娱乐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