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偏执君少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作者:十两岁

关于偏执君少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白墨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来了异世,还穿到了一个爹不爱娘不亲的龙套小可怜身上。母亲为了钱私自签下了小可怜虫的婚姻协议。命运多舛?在盛世美颜的男人面前。“不存在的,一张符,还有哪儿不服帖的?”同父异母的妹妹:片场小龙套想进娱乐圈?想多了吧?“妹妹,你在圈里气运不错,拿来吧你。”拍戏片场遇到诡异事件。“一张符的事情,妖魔鬼怪速速退散!”现场人员:……明明能靠颜值,奈何大佬却能靠实力。……仅仅靠着玄学卜卦,在娱乐圈爆火,跻身顶流圈。世人开始散布,说她是被恶毒母亲为了高攀不择手段才嫁进的豪门,二人之间只是各取所需,没有感情。拍戏片场房车,记者媒体突然偷袭,然后愣了。令人胆寒的偏执高冷君少正温柔细心喂着人喝汤。“老婆,轻点儿喝,煨了几个小时的,味道如何?”“可以,先回家吧。”“我陪着你。”白墨眉头一蹙,拳头横起:“一,二……”“祖宗……”众人石化:……这粘人的架势,这矫揉造作的颤音是堂堂霸道君总发出来的?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12-04 10:18:11)

看《偏执君少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