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全民:我,召唤师,开局超神天赋作者:草丛小蜜蜂

关于全民:我,召唤师,开局超神天赋:
    开局穿越到一个全民数据化,打怪升级的世界。这个世界拥有各种各样的职业,奇形怪状的怪物,神奇的遗迹,和超凡的能力。夏治有幸成为一个落魄的召唤师。除了召唤兽辣鸡一点,自己穷一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召唤师的上限和下限都很高?看运气召唤?无限进化的永恒契约了解一下。[永恒契约〈娘化版〉(SSS):效果1:使契约生物转化为半人型,并且以后限定召唤为女性宠物。效果2:可利用契约查看契约宠进阶所需材料,让宠物获得潜力提升。]其中附带的进化配方,再辣鸡的宠兽,也能进化成神一般的存在,甚至是超越神!这样还是打不过别人?没关系,那我还可以附加无限特性![十倍反伤:按照所受到的攻击数值,进行十倍反击!][自爆:以生命为代价,献祭全部血量,造成十倍的血量攻击!]爆不出装备?[天官赐福:将所有东西的爆率,直接提升十倍!]……当得到合体技能之后,夏天有了不一样的快乐……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26
全文字数:51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0:42:20)

看《全民:我,召唤师,开局超神天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