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弥勒天帝作者:天地梦蝶

关于弥勒天帝:
    为登临修行巅峰,问道苍穹,飞升上界的慈天行,才发现所谓的天尊,在上界只是修行的起点。而此时,他和白莲的女儿青莲飞升上界后,神秘失踪。为了寻找青莲的下落,卷入天界惊天阴谋中。慈天行一路修行,再次与更大的黑暗势力--魔帝老槽、天狼星黑暗界核心势力较量,最终与未来身须弥圣僧融合,找到了爱女青莲,战胜伪天帝,一统须弥界,以未来佛弥勒佛祖登临忉利天,匡扶佛门正统,成就最强大帝。也就在这个过程中,慈天行知晓他所在的须弥界只不过是更广阔的世界神木界的一角。为了彻底消灭黑暗势力,慈天行再次踏上征战诸天万界的征程。飞升到神木界的慈天行,再次从最底层大帝出发,一步步修炼,一步步征战诸天万界大帝,铲除神木界黑暗势力,一统神木界,达到神木界顶层最强天帝。站在神木界巅峰的慈天行,这时才发现,所谓的神木界,只是又一个更大的世界创生界的一根发丝。已是巅峰天帝境界的慈天行毅然放弃万界独尊的地位,向更高的未知世界进发,因为他要问道苍穹,修行的意义何在?创世的目的何在?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8
全文字数:3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2:07:17)

看《弥勒天帝》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