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拯救蔡琰何太后,三国大曹贼作者:愤怒的小疯子

关于开局拯救蔡琰何太后,三国大曹贼:
    李响穿越汉末。成了没落世家的寒门子弟,开局就融合了冉闵大帝模板。本以为逐鹿天下指日可待,却没想到汉末是世家之天下。寒门崛起,难如登天。恰逢觉醒的是,旨在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级家族!迎娶娇妻,扩充家族血脉便能获取奖励?收服名臣家将,扩充家族势力便能获取奖励?自此,李响为铸造属于自己的超级家族而努力着!水镜先生:“卧龙凤雏一人可安天下,但李响一人已乱天下,汉室危矣!”董卓:“李响这厮,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郭嘉:“我助李将军,只为李将军能正社稷,定乾坤,安天下之民!"赵云:“此生,云能追随主公,无憾矣!”曹操:“天下英雄,唯响与操耳!”……从纳妾卞夫人开始,李响在汉末踏上了打造超级家族之路。数十年后。回首再望。娇妻伴身,家将如云,谋臣如雨,李响踏上了九五至尊之位!李氏家族,也成为一个令天下为之颤抖的超级家族!
小说分类:历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0
全文字数:6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10:21:03)

看《开局拯救蔡琰何太后,三国大曹贼》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