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一人之下,从雷电法王开始作者:生生牛

关于一人之下,从雷电法王开始:
    一人世界,张玄真太古十凶雷帝模板加身,老天师张之维评:“当世雷法,我愿称之为最强。”罗天大醮上,张灵玉阴五雷释放出阴遁·万雷炼狱牢差点一波带走张楚岚,面对世人给予的玄雷道尊称号,言:“我这水平,不足我师兄张玄真百分之一,你们知道连续一个月被一道雷分身闪电五连鞭血虐的崩溃感吗?”王也:“内景中,我看不到张玄真的人生轨迹,当我犹豫是否看那如太阳般的巨大火球,潜意识告诉我,真出手触碰,张玄真肯定会坐小孩那桌吃我席。”龚庆:“虽然我知道全性之中有内鬼,但是没想到罗天大醮行动会冒出来这么多内鬼,不过一切是值得的,至少让雷法比之老天师恐怖的家伙显露风水,让公司对天师府多加留意。”十佬之一牧由:“张玄真擅自杀死十佬之一的王蔼,废了他如何?”赵董:“经过十佬内部投票,废掉张玄真一票,八票反对,宣布张玄真无罪,顶替王蔼成为新十佬,原十佬牧由由百晓生司空星顶替。”泰山之巅,全球顶尖异人,无数权贵见证雷电法王张玄真周深雷霆肆虐,闪电粒子洪流直冲云霄,天门被冲破,真正飞升。世界:一人之下,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41
全文字数:102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3-09-28 20:25:51)

看《一人之下,从雷电法王开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