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原神:踏空穿越,开局不死不灭作者:一只小小小小书童

关于原神:踏空穿越,开局不死不灭:
    陈安作为万中无一的宅男,在下楼取快递的途中一脚踏空,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陆。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有的只是两个强到爆的天赋,不死不灭的同时还能拥有将万千世界道具汇聚己身。于是乎,在安顿下来一切无忧之后,陈安开始了自己的花样作死之旅。蒙德。“喂!那边的傻龙,山大的蹦蹦炸弹见过没有?”一个足以核平整个蒙德的蹦蹦炸弹横空出世。璃月。“摩拉克斯,千年遗恨如何偿还?”小狗大小的若陀龙王追着钟离狂咬。稻妻。“哎呀呀,这么简单的陷阱,傻子才会上当呢。”八重神子看着面前简陋绳索陷阱中的油豆腐狂咽口水。……无数年之后,天理从沉睡中苏醒。陈安:“就你叫天理啊?”天理:“?”“妖孽,看剑!”嘭~“妖孽,看剑!”嘭~随着陈安的不断拔剑,天理也是在不断重复着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接剑的模样。“呵……大人,时代变了。”陈安收剑离去。天理:“这人神经病吧?我招你惹你了。”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4
全文字数:205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4-04-28 12:19:18)

看《原神:踏空穿越,开局不死不灭》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