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跑男:让撕名牌,谁让你当老六了作者:神不呓语

关于跑男:让撕名牌,谁让你当老六了:
    沈飞魂穿到平行世界,成了跑男首播的嘉宾,还激活了老六系统。指压板接力赛。系统任务:把二百斤的阿姨换成三百斤的大妈,让队友白露背着在指压板上跑,奖励看到任务。沈飞微微一笑,果断当起了老六。白露:沈飞!我是你队友啊,呜呜呜~沈飞:不好意思,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撕名牌时。系统任务:假扮铃铛使者,把队友李辰、baby和白露吓去金钟国附近,奖励看到任务。沈飞微微一笑,淡定地掏出了铃铛。…………李辰:如果说我是大黑牛,他就是一头猛虎!郑凯:还说我是小猎豹?他简直就是闪电侠啊!王族蓝:在他面前,我躺地上还有用吗?!陈赤赤:错了,你是我哥,你不是猪你是神!白露:跟着沈飞,直接带飞!Baby:要不我直接撕下名牌,回去躺平?沈飞:队友祭天,法力无边!队友活着他当老六,队友牺牲他无敌!(PS:剧情大致走向说一下,铃铛使者特辑,前世情侣特辑,泡菜国特辑,水枪大战特辑……简介无力,看正文!)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2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7 18:32:38)

看《跑男:让撕名牌,谁让你当老六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