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真千金重生后,侯府极品吓疯了作者:月影清浅

关于真千金重生后,侯府极品吓疯了:
    (喜欢看一直打脸一直爽的勿入,码字不易,不喜可以直接叉掉,但请手下留情。)被师兄团坑被迫接下寻找师尊任务的沈晏落地才发现,自己重生回前世了。前世的沈晏是侯府被抱错的真千金,一朝被接回侯府以为终于能够过上好日子,却没想到亲爹妈,亲哥没一个瞧得上她,却对假千金疼宠入骨。为了侯府的富贵荣华,沈晏被渣女渣男算计嫁给残暴嗜血的墨王,不到半年便又被设计陷害惨死于乱棍之下。重生在她被算计囚禁的这一天,沈晏决定跟他们断绝关系。渣父:闹够了吧,闹够了就乖乖回来跟墨王成婚。渣母:那个孽女,死在外面最好!渣哥一:你是我们沈家的一份子,要以家族荣耀为己任,不要任性!渣哥二:一家人和和美美的不好吗?为什么你这么不懂事,总是要针对清清呢?渣哥三:你已经抢走了清清的身份,为什么还要对她下毒手?非要把她逼走你才甘心吗?!渣哥四:断绝关系?我敢打赌,她明天就会回来跪地求原谅!沈晏:呵,一群眼瞎心盲的玩意儿!******墨王:王妃,前世都是本王的错,榴莲已经准备好,可以给本王一个机会,做本王真正的王妃吗?沈晏:滚!司易修:跟我生猴子,我们的后代一定超强!沈晏:滚!!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2
全文字数:15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14:47:02)

看《真千金重生后,侯府极品吓疯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