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白月光大师姐拿好be男二剧本作者:沐清子栩

关于白月光大师姐拿好be男二剧本:
    上辈子拯救苍生,这辈子给女主当甜狗。这工具人男二她当,可是却遭到穿书史最大意外。好消息:她穿到男二为女主挖眼剔骨献灵根之前。坏消息:要顶着已经变成女人的男二头衔攻略女主。她黑脸新上任的金手指,“攻略女主难度是不是略大?”迷糊小系统泪汪汪,“可是宿主,我是女频甜狗系统呀。”只能硬头皮上了。——清冷师尊霸道师兄奶狗师弟师门上下无一幸免。——孤傲魔尊贵胄人皇九尾妖王三界九流全部拿下。横批:全是原书女主后宫。——————上辈子结了天契,这辈子他当男主她是男二。造孽。——————在团宠文里当男二就算了,怎么还要在别的穿书文里客串白月光?命苦。——————大婚三次每次都是不同对象?缺德。——————正经简介:八百年前无情道大师姐慕情为拯救苍生先杀夫证道,后自己祭献天地。八百年后她以慕家后人身份重回这个世界,拯救苍生的她这次换来被所爱之人拯救。“你不惜命,我来替你惜命。”“若你再以身殉道,我唯有以身殉情。”“神女爱世人,我已成这世人,神女可愿爱我一点。”神子以女子发钗束了八百年发,只为……他朝重逢玉成白首——主cp前期不太在线,部分剧情涉同不适慎入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4
全文字数:1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8 17:06:17)

看《白月光大师姐拿好be男二剧本》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