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的奋斗:从男篮CBA到NBA作者:梦回东山路

关于我的奋斗:从男篮CBA到NBA:
    男篮世界杯之旅,华夏男篮对阵菲律宾男篮,在前三节落后21分的情况下,乔帅在最后一节派上了全替补阵容。得到上场机会的张羚,此时也觉醒了传奇巨星系统,激活了曼巴永恒之心,获得了NBA超巨科比布莱恩特所有的技能包……故事从男篮世界杯之旅最后一场球,最后一节开始,张羚只有10分钟的时间。“是的,此时此刻,我们无比怀念曾经的那只中国男篮!”-------NBA内容从第四卷开始,不喜欢CBA可跳过第三卷CBA,本书非系统无脑无敌流,而是一路拼杀,勤学苦练,从CBA,再到选秀打到NBA,一步步有成长过程,作者多絮叨涵盖个人观点,非杀伐果断,非有仇必报,不喜勿入,也不要给评低分,写作不易,手下留情,不喜勿喷,离开即可,谢谢!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2
全文字数:8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7 21:12:02)

看《我的奋斗:从男篮CBA到NBA》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