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厨神:我就炒个菜,咋就飞升了?作者:红鲤鱼驴绿鲫鱼

关于厨神:我就炒个菜,咋就飞升了?:
    (美食+修仙+老六+沙雕搞笑+休闲日常+无女主无后宫)穿越修界的祝帆成了一个宗门的弟子,在他即将迎接金手指时,意外出现——祝帆:家人们谁懂啊?我本来都要成为仙界土豪,待神丹大成就可以羽化登仙了!结果突然被人横插一脚,绑错成厨神系统了!我在修仙世界当厨子有什么用啊?人家都辟谷不吃饭了啊!宗门还给我发了炼丹任务,这下怎么办?……当晚,轮到祝帆上交炼制的丹药。来拿丹药的弟子们看着一锅鲜美的鸡汤陷入了沉思。祝帆:……哈哈,这喝汤多是一件美事啊!众弟子喝的也不抬,脸埋进锅里:“啊对对对,咕咚咕咚……”之后——某师兄:“祝师弟,我受内伤了,快给我来一碗毛血旺补气血!”某师妹:“祝师弟,我到瓶颈了,快给我一份水煮鱼让我突破!”某长老:“祝帆啊,我暗疾发作,这一锅不够我吃……疗伤的,再来几锅呗?”宗主大怒踢飞长老:“你当这是你家厨房呢?!”扭头和颜悦色的对祝帆说:“我是宗主,给我最大的那个肘子!”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13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4:02:09)

看《厨神:我就炒个菜,咋就飞升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