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有一剑:独断万古后,震惊青儿作者:庄宇宁

关于我有一剑:独断万古后,震惊青儿:
    【注:我有一剑的同人文】林羽穿越来到我有一剑的世界后,以无敌之姿结交叶观。此时他的修为早已超脱他已知的极限,他在等一个女人。一个无敌的人,他心中的三剑之首。“不知她能不能接住我一剑,杀人只需一剑,鸾妹到底夸张没?”林羽笑道:“天帝,在你心中的完美世界,你已无敌。”天帝摇头,“我年幼时就已横断万古。”“镇压黑暗动乱,杀上神庭!”“现在唯一心愿就是看你与素裙女子一战。”“如她能接住我的天帝剑,我也不枉此生了。”叶观:我的靠山羽哥真的太强了,杀人只出一剑。小塔:林少太宠这小子了,迟早被宠废。人间剑主叶玄:林少侠,你这么照顾我儿子,我都怀疑我们是不是兄弟了。杨叶:林羽,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逍遥子:林兄,有机会我们找个世外桃源打一架。素裙女子:如果真有这个地方,我建议你们两个一起上。叶青青倚靠在林羽身上不满出声:你能不能别欺负我夫君!
小说分类:武侠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32
全文字数:1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3 00:47:18)

看《我有一剑:独断万古后,震惊青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