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后的郡主风生水起抱得美男归作者:棠梨喜落雨

关于重生后的郡主风生水起抱得美男归:
    上一世的黎瑾姝受尽宠爱,琴棋书画样样出彩,却受黑心养妹和白眼狼夫君的蒙蔽,错付一生,害的丞相一家家破人亡,外祖一家也深受牵连,连那从不低头无所不能的怡王也为了她甘愿交出兵权和封地,落得乱箭射死的下场。重来一世,黎瑾姝携系统王者回归,擦亮双眼双商在线,手撕白眼狼夫君和黑心养妹,虐渣打脸守护家人还抱得美人归。君槿卿是南璟国帝后最宠爱的儿子,体弱多病却文武双全风姿秀逸,他解百姓之苦,深受百姓爱戴,却只想让那人多看他一眼,可上一世的他始终没等到心爱之人,还惨死小人之手,这一世重生归来的黎瑾姝爱他宠他,他是她唯一的例外,永远的首选。重生后的大小姐一心想拐小美人,一路掉马,打倒极品亲戚,智斗作精姨娘,手撕黑莲花,打脸骄傲自满大皇子,顺便给自家娇娇挣个天下玩玩。君槿卿紧握着黎瑾姝的手喃喃道:“姝儿看我,只许看我。”黎瑾姝无奈道:“看你,只看你。”恃宠而骄的君槿卿:“那你疼疼我。”黎瑾姝亲了亲他:“爱你,疼你,只要你。”大哥:“姝儿,王爷又惩治了好些人,你让他压压脾气。”二哥:“姝儿,他又罚了谢榆辞。”君槿卿眼神中明晃晃写着:你敢替他说话,我闹给你看。黎瑾姝:“乖,你开心就好。”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8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2 06:06:40)

看《重生后的郡主风生水起抱得美男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