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退婚渣男,帝女她掉马震惊天下作者:暮岁廿九

关于退婚渣男,帝女她掉马震惊天下:
    凤颜鸢圣无极夜国人人十五岁便能觉醒灵根,开始修炼,获得至高无上的力量。唯独一个人除外,夜国三公主。她不仅容貌丑陋,天生阴阳脸,一出生就吓疯了稳婆,还是个没有灵根,不能修炼的废物。她的存在,给皇室蒙羞。从小被扔在角落自生自灭,与狗争食,十五岁觉醒灵根失败,被自己的亲姐姐折磨致死。修仙界天才凤颜鸢在秘境夺宝中失败,灵魂不灭,带着神级宝物伏天塔穿越成了奄奄一息的三公主,成了别人口中的废物贱种,丑八怪。从此风云变,扶摇直上九万里!废物?她天生顶级灵根,修炼一日千里。毁容?阴阳禁制一除,举世无双谁与争锋!炼丹、炼器、符篆、御兽、阵法,样样信手拈来,四大皇朝,中州天才,无一能与之媲美。卷土重来,凤颜鸢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杀尽所有欺她,害她的人。凤颜鸢自诩是个冷心无情的人,直到某个霸道的煞神出现……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2
全文字数:6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2 08:52:24)

看《退婚渣男,帝女她掉马震惊天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