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HP之狐狸和猫咪作者:月下白狮

关于HP之狐狸和猫咪:
    一只东方大妖九尾狐在一觉睡醒后莫名其妙来到了这个西方世界,还成了一个古老家族法拉特姆家族的家主威利洛·法拉特姆;想想自己活了半辈子还没出过青丘就在这里安家也不错,而且上辈子的能力还都没丢掉,想想也不错,但是为什么他第一晚变成狐狸就被抓到了,还是那个看明明很好看但不修边幅的的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西弗勒斯觉得这个仗着自己好看的法国贵族着实是有些狂,第一天把一群格兰芬多弄到医院不说,还自大又自傲;不过西弗勒斯暂时不想管这些,禁林里来了一只漂亮的狐狸,但他有九条尾巴,那次被伏地魔手下食死徒惩罚的伤口只是被他舔了舔就好了,他很喜欢这个小东西。直到这天,他夜巡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转学生变成了那只狐狸;还自以为没发现的朝他跑了过来。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7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8 23:19:14)

看《HP之狐狸和猫咪》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