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兵者无敌是什么感觉看我就知道啦作者:无色灰度

关于兵者无敌是什么感觉看我就知道啦:
    陈小村穿越到了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副本、秘境、野外、层出不穷……是危险也是机遇,宝物与恐怖同行。只有成为转职者,才能在这样的世界生存下来。在这里,所有人都可以觉醒一个天赋职业陈小村苦等六年,终于等到觉醒的一天,却发现自己觉醒的职业,居然不是常规职业......唤灵师?什么鬼?唯一隐藏职业?天赋技能:无限召唤?复活石:可复活?陈小村想了想“真香”“村哥求带副本”“副本1缺4,朋友就差你了....”从此召唤物不灭,陈小村不死。一亿土之灵战士十亿冰之灵弓箭手百亿火之灵法师千亿金之灵巨斧将军无穷无尽的木之灵根须树人谁顶着住?从此~天地崩塌、山河断流…当神灵都倒在陈小村的亿万大军之下“还有没有能打的?”“我还没出全力呢…”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18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1:43)

看《兵者无敌是什么感觉看我就知道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