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虫群的无尽进化之路作者:虫群至高主宰

关于虫群的无尽进化之路:
    在科普卢星区,所有人都知道星灵英雄执政官在查尔上驾驶着星梭号与异虫主宰同归于尽,但掌握了虫群无数千年,并且吞噬了无数萨尔那加形体的虫群主宰又怎会甘心于死亡?早在塔萨达尔与其同归于尽上前一刻,主宰便利用体内的萨尔那加精华打破了宇宙壁垒,将灵魂转生至异宇宙的地球。如今埃蒙陨落,主宰布下后手的依然成熟,主宰必将回归科普卢重掌虫群,再度开启无尽的进化之路。但无奈科普卢早已物是人非,哪怕主宰布下的后手无惧星际三族中的任意一族,可面对背后有着萨尔那加支持的三族联军,主宰也无力回天。但危局之中仍有转机,大战之际,虫群进化大师阿巴瑟利用供其研究的少量萨尔那加精华盗取了凯瑞甘留在查尔对付主宰的萨尔那加神器,并手持萨尔那加神器重归主宰虫群。主宰明白大势已去,于是使用萨尔那加神器携三大脑虫与阿巴瑟,以及旗舰“君王泰坦”进行跨宇宙折跃,逃出了星际三族的包围圈,并开始了虫噬诸天的道路。(这本书将会全本免费,不会收取大家任何费用)
小说分类:科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12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0:17:43)

看《虫群的无尽进化之路》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