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无争居士之杀心四溢作者:以你之名普度众生

关于无争居士之杀心四溢:
    五百年前,风云大陆被魔人统治,人们在魔人手下过着奴隶的生活,直到剑舞楼楼主成就天赎者身份,击败了魔人皇者,将风云大陆上的所有魔人赶往了北方。人们获得了新生,后来的五百年中,楼主坐镇北方,防止魔人侵袭人族,人族在楼主的守护下过着平安喜乐的生活,接着大路上陆陆续续又出现了几位天赎者,慢慢地,政治家们为了人类能够更好的发展,纷纷依附天赎者建立起了各自的帝国,并搭建起了国与国之间贸易的桥梁。故事是从本书的主人公智名开始的……在风云大陆上位移技能分为铜阶——影步,可瞬间移动,极限距离十米,十分消耗体力,铜阶强者一般情况只在战斗中使用。大陆上能达到铜阶实力强者,已经算是这个世界中的佼佼者,鲜有对手;银阶——大影步,极限距离五十米,体力消耗相对较低,已经可以在平日里使用,银阶强者整个风云大陆也不超千人,多是雄踞一方的顶级大佬。金阶——隐步,极限距离百米,金阶强者体力浑厚,消耗了了,可用作平日赶路。金阶在大陆上已是亿万人族才出其一的存在,在普通人眼里金阶被称为“传说中的强者”。……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6:50:48)

看《无争居士之杀心四溢》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