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骂我灾星?你完了!我是天道亲崽作者:凉楚

关于骂我灾星?你完了!我是天道亲崽:
    沈沅沅出生就被夺运,本该是荣华富贵的命格,却全家下场凄惨。女主一家踩着她上位,风风光光当皇后。两个哥哥一个文状元一个武状元,姐姐还是远近闻名的刺绣大家。天道目睹自家亲崽凄惨一生,气得揍了异世界的小天道一顿,送她重生。—天道说,她会降生在全天下最富裕最有权势的人家,可以躺平享福。沈沅沅:?当我打出这个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是我觉得你有问题!生活不易,沅沅叹气。沈青渊:?他迅速分家,老实人也会发疯!再带着小儿子一起赚钱!宋昭灵:?她跟着闺女修仙,几年后杀回京城。老娘不要的,也不给你!沈晏云:?他垂死病中惊坐起,不娶了!考科举!沈沅沅还没长大,全家的命运突然就改了。爹回京当皇帝,她成了公主!穿书+读心+团宠+修仙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8
全文字数:1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9:42:36)

看《骂我灾星?你完了!我是天道亲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