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病娇太傅是皇帝的白月光作者:摇画扇

关于病娇太傅是皇帝的白月光:
    体贴护妻皇帝X温润专情太傅重生病娇+双洁+治愈+护妻火葬场+白月光+双向奔赴太傅谢常安两辈子,做了两次选择,都没有跟喜欢的人走到一起。二次重生,谢常安睁开眼,萧弘毅夺帝登基了,按上辈子的发展,一年后他就被赐了毒酒……重来两回,谢常安打算先活着。为了生存,颜面先放一放,紧抱皇帝大腿;身份也先不管,男不男宠无所谓!反正心里喜欢咱就不别扭,自家人不计较!咦?剧情怎么跟上辈子有点不一样?眼看皇帝让他重振御史台、治科举舞弊、赈黄河水灾、清丈土地……一路干到皇后的宝座。回头一想,原来他一直是皇帝的白月光。皇帝萧弘毅一心想让白月光当男后,心里急——总有奸人想害朕的白月光,怎么破?自然是紧紧地护在身边!白月光重生复盘,双方坦白局,水到渠成。(包甜!)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29 22:41:39)

看《病娇太傅是皇帝的白月光》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