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先天摆烂圣体,虐的就是天骄!作者:本虎不识字

关于我先天摆烂圣体,虐的就是天骄!:
    『新派修仙文,越看越上头』+++二十一世纪初,灵气复苏,全民进入修仙时代。“成功的秘诀?哼,就一个字——卷!老夫修炼50余载,平均每天就睡1小时!”——某元婴中期大佬,在中如是说。……卖菜大妈为何一边卖菜,一边用手里的大葱挥舞着剑法招式?外卖小哥为何一边骑车送餐,一边背诵着功法口诀?为何登顶全国畅销书榜首?为何凌晨三点半,公园就人声鼎沸,打坐吐息的修炼者络绎不绝?……这是个疯狂内卷的修仙时代!……从小学到大专,白树一直是班级里的吊车尾,别人眼中那个“躺平”的废人。然而……从此以后,摆烂就能变强!……摆烂半年后,兽潮袭来。就在修真者大军誓死抵抗之时,白树却挡在所有人面前,随手一挥斩杀了上千妖兽。举世皆惊!“没有人比我更懂修仙!”——白?摆烂大师?树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
全文字数:9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2 06:50:55)

看《我先天摆烂圣体,虐的就是天骄!》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