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签到使我迷失自己作者:屮魍魉

关于签到使我迷失自己:
    张起源穿越混沌大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一个修炼道力的世界,但其实混沌大陆只是混沌仙界的一部分,自从百万年前的天地大战以后,强者凋零,仙路被封,后世人都说世间无仙,仙可能并不存在,而张起源…突然一声:叮!叮~恭喜宿主获得新手签到大礼包,是否打开?叮~恭喜获得随机万界能力:无下限术式叮~恭喜获得随机境界卡一张…叮~恭喜获得恶魔果实:肉球果实叮~恭喜获得人物:白龙王伊邪那美叮~恭喜获得物品:极乐之箱叮~恭喜获得仙器:诛仙剑叮~恭喜获得奇物:生命愿望骰叮~恭喜获得奇物:长生之环叮~恭喜获得仙宝:六根清净竹叮~恭喜获得仙宝:佛家金刚圈叮~恭喜获得免死物:轮回九仙花叮~恭喜获得免死物:角都的心脏叮~恭喜获得特殊能力:本我三仙念叮~恭喜获得绝仙重器:三仙骨牌我为万物之起源,万物皆由我生,万物皆由我灭,我叫张起源,一切万物的起源与终点。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
全文字数:10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6:25:18)

看《签到使我迷失自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