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崩坏,开局落入爱莉老家作者:木槿k

关于崩坏,开局落入爱莉老家:
    “这个世界,强者为尊,修仙路漫漫,道心不坚者,难渡九重天劫…”这是秦长生的师尊在领他入门的第一天告诫他的话。但是!师尊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里的法器为什么不用灵力就能驱动,这里的人为什么都没有灵根,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妖兽为什么完全没有灵智啊!来自异世界古老宗门御兽宗的秦长生,渡九重天劫失败后来到了这里,这是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这里的人没有灵力,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他完全无法理解的事物。秦长生还没来得及熟悉这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名为崩坏的灾害却突然降临到了他的身边,一个城市的毁灭,一片大陆的沉没,大厦将倾,谁堪栋梁?这是名为秦长生的故事,也是属于这个文明的故事。(请勿带入其他书设定,一切以本书为准,前期战力压的很厉害,介意勿入,后面的剧情会很长,算是比较慢热,大家慢慢看)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7
全文字数:10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9:36)

看《崩坏,开局落入爱莉老家》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