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职业生涯第一站:费城首冠作者:青山柴火

关于职业生涯第一站:费城首冠:
    这一年,身处于太平洋赛区的洛杉矶湖人气势正盛,科比布莱恩特正式走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而沙奎尔奥尼尔正站在联盟之巅。而这,也是他们三连冠的第二年,在以季后赛十一连胜的不败金身进入到总决赛之后,挡在他们面前的居然只是个身高1米83且身带13处伤病的艾弗森。没想到,第一战过后,这个183的小个子,靠着全场48分破掉了湖人队的不败金身,本以为,这个家伙能够率领75人力克卫冕冠军站在联盟之巅,成为新王名号。可没想到,三战过后,75人1:2落后,距离被湖人拿下赛点也只剩下了短短的五分钟。浑身布满伤势的艾弗森早已经拼完了自己全部的体力,此刻正躺在板凳席上作壁上观,而被冠以“DPOY”的穆托姆博早已经被沙奎尔奥尼尔打成了肉饼。这轮系列赛,75人还有希望吗?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6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08 01:37:06)

看《职业生涯第一站:费城首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