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汗流浃背!影视世界看我刷视频作者:猪小森大叔

关于汗流浃背!影视世界看我刷视频:
    顾小白是一名网文作者,日常除了绞尽脑汁码字,就是刷视频点赞收藏加评论,却不曾想到,他点赞收藏的视频会被投屏到对应的影视世界。忍术大师乔峰,须佐能乎,火遁,千鸟,鸠摩智,星宿老仙,慕容复,游坦之懵了,乔峰不是只会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吗?手握雷霆之怒是什么鬼?叶问7之我是神仙,物理人山人海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念力拖鞋穿回术..三蒲、拳王龙卷风、泰拳拳手:...你不要过来啊!!林黛玉倒拔垂杨柳,林黛玉单臂擒吕布,林黛玉大闹天宫,鲁智深:此女莫不就是传说中十万禁军林教头!三国十八路诸侯:此女是谁人部将!!五指山猴哥:俺老孙五百年前都没有林妹妹这么猛。林黛玉:哪哪都是群臭男人,哼我才不要。狗熊岭的只强、西游一拳唐僧、孔明借‘东风’、飞鸿有枪、霍元机甲...自此,各大影视世界的历史走向,因为顾小白开始走向另一结局...
小说分类:武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0
全文字数:10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1:09:46)

看《汗流浃背!影视世界看我刷视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