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怪诞修仙学作者:蜗牛上天

关于怪诞修仙学:
    (无女主,东方克苏鲁,无系统,不无敌,怪诞美学,科技修真)老爷子说过,有道行的人或者妖怪邪祟,他们死后会化作一捧灰,被称之为秽灰。秽灰里蕴藏着他们毕生能量,食之,便可添命灯,增寿命。若是放任不管,便为秽土转生!不过有一种例外,他们从秽灰里生长出来,长着人的模样,却不是人的思想。他们主张无神论,想颠覆世间,想扳倒众神,他们把器物拆解,拼装,组合,造物,打造出没有智慧的生命,供他们奴役。他们,称自己为现代人!……莫川死后自异世醒来,懵懵懂懂,他抬头看,是长着人脸的黄花,正扭动着腰肢,晒着日光。低头看,是背着巨型眼球的蜈蚣,那蜈蚣比汽车还大,那眼珠子更大!他问:“这是哪里?”身上长出眼珠子,口吐人言:“这里,是地狱!”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3 01:54:55)

看《怪诞修仙学》的大神还喜欢